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3 没资格要求她等我(1 / 4)

席睿清嘿嘿一笑,“爹地,南江市是你的地盘,你去化验吧,我相信你哦。”

前方绿灯,蒋恺霆发动车子离开,“嗯?不可以避重就轻,我要听实话。”

“爹地,这是秘密哦,我都没有窥探过你的秘密。”席睿清和爹地打太极。

蒋恺霆被亲儿子气笑了,“你少窥探我的秘密了?是谁在认识我之前,通过各种渠道告诉我我做过的那点不上台面的事情?”

席睿清笑的人畜无害,“就是我呀,我也没有窥探呀,我光明正大查出来的,有本事你也查我呀,只要你查出来的是真实的,我肯定都认了。”

蒋恺霆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你就气死我吧,我要是什么都会,我就不做总裁了,我直接劫贫济富就好了。有钱人那么多,都把钱分我点。”

席睿清不满,“爹地,你敢说你贫穷?”

蒋恺霆眉开眼笑,“不敢跟你比富。”

“好像也没有毛病哦。”

“等你到了20岁,我就退休,一切交给你打理,我就去周游世界。”

席睿清摇头,“我不要,你自己打理吧,一个人周游世界多孤单,还不如忙起来。”

说到这里,他问道,“爹地,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妈咪和孟叔叔不结婚的话,你以后会追妈咪的吧。”

“会呀。”蒋恺霆语气轻松,想起那个小女人,眉眼含笑,“但是不一定能追回来哦,你妈咪脾气很倔,我也没有资格要求她等着我,未来都是未知数,顺其自然吧。”

席睿清叹口气,像个小大人似的,“你这话说的好违心。”

蒋恺霆哼了声,“就你懂,你不回答我的问题,却把我的事情都梳理的一清二楚。”

“没有哦。我到现在都没有太确定你为什么要和赵安琳在一起,是因为她的爹地吗?”席睿清顿了顿,“我就是随便问问,你可以不用告诉我的。”

蒋恺霆不肯定也不否定,“饿不饿,要不要去吃一点夜宵?”

“好吧,我舍命陪君子。”席睿清看出爹地心情不好。

蒋恺霆开着车去了南江市最大的夜宵店,席睿清一下车就拉着爹地的手,蹦蹦跳跳,“爹地,这家店好漂亮哦。”

“是不是没有晚上出来吃过夜宵?”

“嗯,最多煮方便面,或者啃面包。”

……

高风佑在伍永的家里翻找了一个晚上,也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在天不亮时就离开了。

蒋恺霆一早就给赵安琳打电话,说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