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5 那个,虫子咬的(1 / 4)

如果不是在这样的场合,如果不是蒋恺霆在,赵安琳一定狠狠的一巴掌甩过去,这个欠揍的小屁孩,但是现在她只能笑着,和雷奥尼用饮料干杯,“不好意思,见笑了,家庭情况特殊。”

康拉德没有看她,而是和高风佑对话,“高总不知,高总回国这些日子,欧洲商业圈里流传着高总的传说。”

高风佑挑眉,“哦?洗耳恭听。”

康拉德眉眼舒展,“你去接收小国家那个公司的时候,那边的总裁不合作,你直接爆出了对方偷税漏税以及吃回扣等等违法的确凿证据,言之凿凿,有理有据,那总裁羞愧难当,为了逃避法律制裁,跟你配合的天衣无缝,高总分分钟将人收拾的服服帖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高总的能力现在可是广为流传,连我的副总裁都说,高总是一员悍将。”

这话看似在夸奖高风佑,实则在夸奖两个人,高风佑和他碰杯,“多谢康拉德先生,我何德何能得您如此赞誉,这都是蒋总运筹帷幄的功劳,敬您,以后在欧洲少不了会麻烦您。”

康拉德笑道,“我们也是老朋友了,非常期待我们一起共事的机会。”ωwW.QQXSNΕ

赵安琳将跑过来的约瑟菲妮抱在腿上,说,“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呀?”

小朋友听不懂华语,蒋恺霆在一旁翻译,这样的操作模式,就减少了蒋恺霆和康拉德对话的时间。

……

席云渺吃过外卖后,又将昨夜加班完成的工作检查了一遍,打了个电话出去,约了送稿子的时间,下午没事了,想了想,她主动给孟景林打去了电话,没事的话两人约着喝个茶。

安排好一切,席云渺去化妆,仔细地对着镜子,这才发现脖子上的吻痕,她顿时恼羞成怒,手指用力的在那块肌肤上蹭着,蹭的脖子都疼了也蹭不下去。

她当然知道这吻痕不仅蹭不下去,而且几天也下不去,她越想越生气,拿起手机就想给蒋恺霆打电话,刚找到他的号码,她就放下了手机,她才不要给他打电话,他没有资格接到她的电话。

结婚的那一年,她的脖子上也出现过吻痕,是前一夜恩爱的证据,或者是早晨酣畅淋漓的印记,她有经验处理这样的事情,脖子上系一条丝巾,既装饰美观又遮掩了痕迹。

不过,现在她单身一人,脖子上出现个吻痕算怎么回事啊。

想到早上的事情她就恨不得将蒋恺霆拉过来千刀万剐。

她挑了一件暗红色的连衣裙,系了一条米白色丝巾在颈间打了一个歪着的蝴蝶结,平添了几分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