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3 你有狗的属性(1 / 4)

席云渺紧追而上,在客厅茶几的位置,她追上了他,伸手就打,蒋恺霆承受着被她打了两三下,然后攥住她两只胳膊,盯着她脖子上的吻痕,喉结动了动,“我们商量下,你让我带孩子走,保证晚上送回来,你打也打了,总不能白打吧。”

“你想都别想。”

蒋恺霆盯着她两秒钟,“我带孩子走了,才不打扰你和孟景林约会,你们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多自由,想怎么甜蜜怎么甜蜜。”

哪个男人看到她脖子上的吻痕还能心无旁骛的跟她约会就见鬼了,还甜蜜?不狠狠的吵一架就是好的。

今天的事情让席云渺觉得,身边有个挡箭牌的重要性,而且在这种状态下,她更愿意渲染自己和孟景林的关系,不施粉黛的脸漾开狡黠的笑意,“好啊,那你带孩子走吧,跟你住两天都行,正好我跟孟景林出去玩两天。”

蒋恺霆听她说话心里不舒服,但是看看她现在这样子,又暗爽,“一言为定。”

他不想放开她,他想亲她的脸,想吻她的嘴,想……

他一只手放开她的胳膊,改搂上她的腰身,将她的身体拉近自己,两具身体贴在一起,他好整以暇地看着他,“我……”

席云渺眉梢怒意渐染,想挣扎出来,却被男人紧紧搂着,没有一丝缝隙,“放开我。”

蒋恺霆一点也不生气,“我这么好说话,为你谈恋爱提供了有力的条件,你要怎么感谢我?”

席云渺嘴角漾开嘲讽的笑意,“我那么好说话,为你和赵安琳夜夜笙歌提供了有力的条件,你怎么感谢我?”

蒋恺霆蹙眉,“我就不该让你说话。”

语毕,他狠狠吻上她的唇,她紧闭着双唇不肯松开,他太知道她的弱点,立刻转移了战地去咬她的脖子,女人吃痛地“啊”了一声,他趁势攻城略地,直到……

她狠狠的咬住他的嘴巴,抬脚去踹他的腿,蒋恺霆用手捂着嘴巴,放开她,“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有狗的属性?”

席云渺又狠狠的踹了他一脚,“你有早死早超生的属性,赶紧的,别浪费空气。”

席睿清趴在门后,看着妈咪从身前呼啸而过,都没来得及说什么,紧接着就听到了响雷似的关门声。

他吐了吐舌头,像做贼似的走出来,看着爹地捏着嘴唇痛苦的表情,“爹地,你受伤啦?”

蒋恺霆不好意思的舔着嘴唇,往卫生间走去,“我忘记你妈咪是属狗的了。”

席睿清跟着他走进去,关上门,“爹地,妈咪一点也不温柔哦,不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