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3 太有后爹的气质了(1 / 4)

席云渺吃菜,“清宝,快去吃饭,这么大了别总是往你孟叔叔身上蹭,孟叔叔衣服都被你蹭脏了。”

席睿清有搂着孟景林亲了两口,“孟叔叔,你有家吗?”

“我当然有家了。”

“你家长的什么样子?我能去看看嘛?”

孟景林当然乐意,“吃了饭就去,可以吗?”

这个答案让两个孩子异常兴奋。

接下来吃饭的速度就快了,是席睿清和席睿琦催促大家赶紧吃完,要去参观孟叔叔的家。

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孟景林眉眼飞扬,开着车子穿过霓虹璀璨的街道,往自己的别墅驶去。

孟景林的别墅位于郊区风景秀丽的地方,车子驶进别墅,席睿清首先发出了感叹,“孟叔叔,你的家好漂亮啊。”qQXδЙεω.net

席云渺下意识的问,“这是你和何思颖的婚房吗?”

说出口,她觉得自己唐突了,“不好意思,我,我没别的意思,就是问问,我和何思颖也很聊得来,她说你是个好人,很真诚的人。”

车子熄火,几人一起下车,席睿清和席睿琦撒欢般跑开,孟景林走在席云渺的身侧,“这不是婚房,当初结婚的婚房是我爸妈买的,爸妈装修的,是他们喜欢的风格,所有的一切都是他们安排的,这套房子早就有了,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过来住住,一个人静静的呆着,看书,打游戏,后来何思颖从我们的婚房彻底搬出去了,我也就基本不回去了,这个地方只属于我自己。”

席云渺盯着脚下的影子,“你不用跟我解释的。”

“这么多年一个人也习惯了,有时候就喜欢一个人的寂寞。”孟景林有点伤感。

席云渺有点尴尬,“啊,那我们一会就走。”

孟景林侧头看她,站定脚步,“云渺,你明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嗯。”席云渺低了低头,“不带我去里面参观吗?”

“当然欢迎。”

两个人慢慢的走进去,孟景林给她介绍着每一个房间,两个孩子一会跑上一会跑下,冰冷的别墅也热闹了起来。

参观完别墅,两个大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喝茶,孟景林有些恍惚,如果没有当年父母的阻拦,是不是现在坐在身边的女人就是孟太太了呢?

不能想这些事情,一想心就疼的抽搐,他找着话题,两人状似随意的聊着。

时间一晃到了九点半,席云渺叫过孩子,可以回家了,席睿清却直接扑到孟景林的腿上,“孟叔叔,我可以睡你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