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0 会是那个人派来的吗(1 / 4)

蒋恺霆笑笑,“杀人灭口,不是不可以。”

他拍了拍手,从房间里走出来三个男人,同时房间里点燃了蜡烛,屋子里一切清晰可见。

这是在别墅的客厅的位置,还是毛坯房,水电都没有,蒋恺霆屁股下的椅子是临时找来的。

三个男人一脚踢倒伍永,只听他“啊”的尖叫一声,三个男人一起上阵,很快就将他扒了个精光,身上不带一丝布料,紧接着三个男人先来一顿混合拳打脚踢。

只有男人的哀嚎声,没有说话声。

十分钟后,伍永像一只面目全非的小狗躺在地上,呜咽着,喘息着。

蒋恺霆这才慢慢起身,缓缓走到他面前,蹲下身体,手里拿着一个小木棍,敲了敲他的脸,“还活着吗?”

伍永费力的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又倔强的扭过头去,不说话。

一个男人对着他的小腿狠狠地踢了他一脚,“跟你说话呢,又没给你灌哑药,哑巴了?”

伍永这才没好气地说,“活着呢。”

蒋恺霆笑笑,漫不经心道,“还活着吗?”

伍永这回老老实实地回答,“蒋总裁还让我活着吗?”

“那就要看你自己了,说吧,你接近我有什么目的?”

“我没有接近你,你是高高在上的蒋氏集团大总裁,社会地位高山仰止,我接近你有什么用,总不会让你带着我挣钱吧。”伍永虽然气息有点弱,但是说气话来语句顺畅。qQXδЙεω.net

蒋恺霆从鼻腔里哼了一声,“你倒是会旁敲侧击,我没点想法,能带你来这里?”

伍永扭过头去,“我不知道蒋总裁在说什么,我承认我得罪了你,我说话不好听,但是也不至于让蒋总裁暗夜杀人吧。”

蒋恺霆站起身,“你这不是还好好的活着吗,我看你是不愿意活着了。”

他一摆手,三个男人又一起上阵,伺候他五分钟。

蒋恺霆的手里多了一把刀子,明晃晃的刀尖在他眼前晃着,伍永挣扎着喘息着,侧着身体,却被几个男人翻了过来。

“你要杀我?”伍永气息虽弱,却理智尚存,“为什么?”

蒋恺霆也不多说话,而是将刀尖放在他的鼻子上,轻轻的滑过嘴巴,脖子,胸膛,一路往下,落在男性的尊严上。

伍永的身体在颤抖,不只是因为身体的疼痛,还有害怕,“你,你要干什么?”

蒋恺霆用刀子拍了拍那个软软的小东西,笑道,“你要这玩意没用吧,你说你一个喜欢男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