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7 冤有头债有主(1 / 4)

赵安琳踉跄的被他推上了他的车子,伍永一脚踩下油门,车像离弦的箭驶去,赵安琳身体随着车速下意识的往后靠,紧紧的拉着扶手,“你,你疯了。”

伍永一路无言,面部线条紧绷,将车子驶到上次的小树林旁边,他解开安全带,也解开赵安琳的安全带,他拿着一瓶水递给她,命令道,“喝了。”

“我不喝。”赵安琳摇头如拨浪鼓,鬼才知道水里面到底有什么。

伍永下车,将她扯下去,按在车身上,手指掐着她的下巴,往她的嘴里灌水,大半瓶水灌完以后,他将瓶子远远的甩出去,恶狠狠地说,“嘱咐你的话,你不听是吧,我就告诉你吧,不把你制服了,我就永远像恶魔一样出现,什么时候你听话了,老实了,就不用受罪了。”

赵安琳的眼泪哗哗的流淌,“我到底怎么惹到你了。”

“你惹到席云渺了,知道吗?”

“那跟你有多大的关系?”

伍永一巴掌甩过去,“我说跟我有关系就有关系。”

赵安琳吓的抱紧了双臂,“我错了,我不问了,以后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上车。”

伍永丢下一句话,自己上了车,赵安琳也跟着上来,坐在副驾驶。

伍永又不说话的在车内坐了一个小时,然后开车离开,“你给我讲讲你和蒋恺霆怎么相处的?”

“你对他感兴趣?”

“我就想知道他哪里吸引席云渺,当初席云渺为什么会嫁给他那个人渣。”

……

伍永将她送到她的车子停止的地方,留下一句,“下次找你出来就乖一点。”

赵安琳也不敢不答应,“我知道了。”

伍永就那样坐在车内,看着她下车,坐上自己的车子,他给她喝的水是干净的,什么都没有,不怕任何检验,他只是想一点点造成她心理的负担,让她害怕他,慢慢的不敢违拗他。

他就这样将车子停靠在路边,哪里也不去,果然不出所料,蒋恺霆在一个小时后赶到了,他凶神恶煞的出现。

伍永下车,面无表情,“蒋总。”

蒋恺霆一拳打在他的脸上,“你给安琳喝了什么?”

伍永身体踉跄,努力的站起身,靠在车身上,擦掉嘴角的血渍,“水,还能是什么?”

“什么水?”

“怀疑我下药?”伍永轻笑一声,“蒋总裁,赵安琳是你的未婚妻,我敢下药吗?我什么也没做,你们想要栽赃陷害,也不能这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