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3 我今天给你出气(1 / 4)

席睿清站起身,扯着爹地的衣服,“爹地,万一他对你做坏事怎么办?”

蒋恺霆低头,两只手拉着儿子的小手,“如果我不让他得逞,万一他对你妈咪做坏事怎么办?比如他被逼无奈的时候,给你妈咪下药,或者绑架你妈咪等等,用尽一切办法,利用她让我出面,那时候怎么办?他不傻,就算我真的对你妈咪不管不顾,也不能不顾忌你们。”

他蹲下身体,两只手捧着儿子的小脸,指腹在嫩的能掐出水的脸蛋上抚摸着,“宝贝,他已经找上了你妈咪,你妈咪就躲不掉的,我们不能让事情进一步恶化,让伍永在你妈咪身上立刻止步,他究竟想要做什么,让他冲着我来,我们一起保护妈咪。”

“嗯。”席睿清重重的点头,可是又有了新的顾虑,“爹地,如果伍永背后真的有不为人知的力量,那时候你怎么办?”

蒋恺霆一笑,“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过嘛,我不希望连累你们,如果真有那一天,不要管我,和琦宝一起,跟妈咪好好生活。”

席睿清摇头,“不要,我要妈咪,也要爹地。”

“有你们,爹地很知足了。”蒋恺霆心头沉重,语气却轻松,“没你想的那么严重,我在蒋氏集团这么多年,什么风风雨雨没有见过?伍永来找上我是好事,说不定恰恰也是我在找他,局中局,套中套,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会怎么样,你只管保护好妈咪,别的事情一切有我。”

席睿清张了张嘴,“爹地,你到底在做什么嘛?你做的很多事情都不合乎逻辑,真的,非常奇怪。”

“也许以后你会知道,也许不会知道,你和琦宝陪着我,我很高兴,很幸福,想想我们明天去哪里玩。”不知道这样幸福的日子还能持续多久,不知道未来会不会一直幸福下去,还是会在某一天戛然而止。

席睿清叹口气,“爹地,你有你的坚持,好吧,我尊重你,不问了。”

……

蒋恺霆和两个孩子乐不思蜀的在外面玩了三天,就在他们出门的第二天,两名董事进入蒋恺霆的家里,同时让高风佑寸步不离的陪伴着。

他们在守株待兔,一旦蒋恺霆出现,就不能再让他离开。

如蒋恺霆所料,伍永想尽了一切办法缠着席云渺,他直接上楼敲门,让她陪他吃饭,并将自己说的可怜巴巴。

席云渺不想在家门口跟他起争执,也不想让他进家门,假装若无其事的跟他离开。

坐上车后,她给杨静伊发消息,今晚杨静伊有约会,提前预定好的,抽不开身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