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4 高风佑的馊主意(1 / 4)

小姐姐郁闷极了,“是你说找不到家让我送你的。”她狠狠的踢了他一脚就走。

伍永又拽住她,两只眼睛因为酒意而通红,“你认识我?”

小姐姐气急,“你放开我,再这样我报警了?”

伍永摇头,“不放,是你灌我喝酒的吗?”

“我又不认识你。”小姐姐一脸无奈,“你说我大晚上的捡个醉鬼干嘛?”

伍永又嘻嘻笑,“我不是醉鬼,不过,谢谢你送我回家,哦,呕……”

他冲到墙边,一只手扶着墙,吐的稀里哗啦,酒气冲天,小姐姐纠结了一会,拍着他的后背,“你没事吧。”

伍永吐完后,蹲在地上,醉意朦胧的抬着头看着眼前的女人,由于重心不稳,身体发飘,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又赶快站起来,然后靠着墙,指了指小姐姐,又指了指自己,“你认识我。”

小姐姐无奈地撇嘴,“你喝多了,撞了我,非要我送你回家,现在已经回来了吧,你又喝成这样,为了不给人民警察添麻烦,我看我还是送你到楼上吧。”

伍永靠着墙转了个圈,耷拉着脑袋呆了一会,又深深的吐了一口气,翻了翻衣兜,“我钱包呢?”

“我可没偷你钱啊。”小姐姐上去就搀扶他的胳膊,“把你送到家我任务就完成了,要不等会你死这,人民警察肯定找上我。”

伍永的身体离开墙,就要走,可是刚走了一步身体就倒下去,小姐姐稳稳的拖出了他的身体,“真倒霉,半夜捡个醉鬼。”

伍永一只手搂着她的肩膀,小姐姐一只手扶着他的腰,一只手拽着他的胳膊,扶着他走进单元门,上了电梯。

到了门口,伍永单手撑在门上,看着门牌号,“这是我家吗?”

小姐姐被气乐了,“这是我家,你快走开。”

伍永靠在门上,冲着她笑,“你叫什么名字?”

小姐姐笑道,“我叫阿姨。”

伍永努力的睁着眼睛看着她,喝过酒后脸红通通的,“你,不老实。”

小姐姐看了看门,“算了,估计这也是你家了,我走了,不送啊。”

伍永一把抓住她,“先别走。”

然后,他离开门,按下指纹,进入门内,直接将小姐姐拉进去,打开灯,将她按在沙发上,一气呵成。

伍永踢掉鞋子,摇摇晃晃的往卧室走去,还不忘站住脚步,回头,指着她说,“不许走,等我两分钟。”

小姐姐乖乖的在沙发上坐着,她想都想不到的是,伍永从卧室出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