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0 伍永的秘密被翻出来(1 / 4)

席睿清沉思片刻,“看来我遇到对手了,再检查一遍。”

他弯腰去翻他的行李箱,丹妮则在房间里来回踱步,手指一直在抚摸着下巴,眼睛在整个房间里来回打量着,不错过每一个物品。

最后,她将视线定格在打火机上,想了想,她走过去,拿起打火机,拔下打火机的盖子,研究着。

她又拿起床头柜上的笔,对着打火机盖子的背面戳了戳,突然弹开一个不锈钢片,里面调出来一个长的像芯片的,小小的东西。

丹妮放在手心里,“这是什么?看样子是芯片。”

席睿清的脑袋凑过去,“高科技吧,不过看起来比我们的差多了,但是,这东西你会用吗?”

丹妮耸了耸肩膀,“我要是会还用得着问你吗?”

席睿清摇头,“我也不会呀,要不,我们拿去检测。”

丹妮又将东西放了回去,一切归位,然后两人走出了伍永的房间,全程伍永什么都不知道,酒店监控也没有记录下有人旁若无人大摇大摆的进入过伍永的房间。

不,酒店监控完全没有记录下丹妮来过的痕迹。

……

翌日一早,在酒店的餐厅会和,伍永揉了揉太阳穴,“你不给我打电话我估计会睡到中午。”

“很困吗?”席云渺问,“要不你再去睡会,我和静伊去玩,你睡够了再去找我们。”

“你们好狠的心,竟然想将我孤家寡人扔在酒店,怎么想出来的?”伍永鄙视他们。

席睿琦精神非常好,“伍叔叔羞羞,不想起床。”

早餐后,伍永开车载着一行人往景点而去。

周末出来旅行的人多,寺庙门口排队进入,一个女人悄无声息的将手伸向伍永的衣兜,打火机和烟就进入了女人的手里,全程也就一秒钟的时间,伍永毫无察觉。

直到上厕所的时候,他一摸衣兜,才发现烟和打火机没有了。

他摸着自己全身上下的每一个衣兜,从厕所出来,看到厕所不远处,坐在石头上闲聊休息的几个人,问,“你们有没有见到我的烟和打火机?”

席云渺将喝过水的水杯重新放回双肩包里,“你丢烟了?”

伍永点头,“可能是。”

杨静伊弯腰捏着自己疲累的双腿,“你是穷的买不起一盒烟了吗,这也值得着急?”

“我就是突然想吸烟了,这里面也没有卖烟的呀。”伍永将自己的各个衣兜翻了八百遍,“不行,我得顺着路回去找找。”

席睿清嘻嘻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