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1 我不够好,不配要你(1 / 4)

孟景林开车载着席云渺去了商场,可是,明明说好是孟景林帮着选礼物的,可是为什么最后都是他结了账。

席云渺不满,去抢单子,“这个单子我结,你再给我抢我就跟你绝交。”

“我们石头剪刀布,谁赢了谁结。”

“才不要,你就会骗我。”席云渺不满,“跟你石头剪刀布我就从来没有赢过。”

那都是多年前的事情了,这句话将两人带去久远的回忆里,那时他们会为了去看电影还是电玩而石头剪刀布,为了席云渺剪短发还是留长发而石头剪刀布,为了吃路边摊还是星级酒店而石头剪刀布,为了要不要逃课而石头剪刀布……

每一次输的都是席云渺,而那个曾经扎着高高的马尾辫,不施粉黛的明媚的姑娘,总会在自己输的一塌糊涂后,对着他挥起粉拳,然后反输为赢,让他不得不听自己的。

她的拳头怎能打的过他?不过是他对她的宠,对她的爱。

酒店房间的大床上,他们为了要不要突破底线而石头剪刀布,孟景林赢了就扑倒她,席云渺赢了就盖棉被纯聊天。

自然是孟景林赢了,席云渺一脚将他踹下床,扔了个枕头给他,“你去睡沙发。”

孟景林可怜巴巴地看着她,“我一米八五的大个子,你让我睡沙发,我腿都伸不开,再说了,本来就是我赢了。”

席云渺奶凶奶凶的作势就要打他,“你再说一遍,谁赢了。”

孟景林像一条被遗弃的小狗,小心翼翼地望着他的主人,“你赢了,好了吧,睡沙发就睡沙发。”

关灯,睡觉。

孟景林蜷缩在沙发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席云渺也睡不着,听着窸窸窣窣的声音,好久才下定决心,“借你半张床,不准越界。”

孟景林嗖的一下起身,抱着枕头就上了床。

黑暗中,两人背对而睡,就在席云渺快要睡着的时候,孟景林翻身过去抱住她,“我就抱抱,只是抱抱,我保证,要不然你剁了我的手。”

他的手放在她的肚子上,过了好久,又从睡衣底端钻进去,男人宽厚的手触摸女人细嫩的肌肤,他在她耳边悄悄说:“在娶你之前,我不会伤害你的。”

被子下,两具火热的身体真的没有燃烧起来,他爱她,疼惜她,不忍伤她。

那时她是满足的,爱恋的,却并未想到,他不确定自己能否给她一个未来,所以才要保留她最美好的样子,让她将来去开启她的新生活。

他知道家长对他的期待,甚至是对他的安排,他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