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7 静静等待真相(1 / 4)

席云渺笑了笑,“你说的有点离谱,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仟仟尛哾

席睿清指了指门,“爹地送我来的。”

蒋恺霆这才从门边的墙壁走出来,站在门口,刚才的对话他一字不落的听了进去,纵然心里不是滋味,但是在她最艰难的时候,他的确没有办法为她做一点点事情。

他替儿子交代,“儿子知道你出事了,不忍心打扰爷爷,这么晚了要回家总要有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儿子就让我去接他了,说是我想儿子了,接他陪我一起睡,爷爷也没有多说什么,琦宝还在那边。”

席云渺微微一笑,客气礼貌,“谢谢你,你回去吧。”

“我想跟你说件事。”

席云渺点头,“你说吧。”

“说让你做设计师的事,那是姗姗的主意,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说要开珠宝公司,就找到了我,后来也是我爸替姗姗找我,你拒绝就对了,你知道的,我家一向坑多。”蒋恺霆一脸真诚,“你是我儿子女儿的妈咪,不管你信不信,我不会故意害你,对我一点好处也没有,儿子什么都知道,儿子已经因为你跟我疏远过一次了,他什么都不说,但是我懂。”

席云渺原本不想跟他闹的势同水火,两人离婚了,一起爱共同的孩子就好。“我知道了,没别的事你走吧。”

她口口声声都是让他走,这让蒋恺霆很受伤,他张了张嘴,什么也没有说,狠了狠心,走了。

席睿清钻进妈咪的被窝里,“妈咪,睡觉觉啦。”

……

如同孟景林说的那样,经过长时间的飞行,他下飞机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孟家,于婉言让他睡一觉倒时差,也被他拒绝了,“妈,我伤害云渺太多了,终于有机会能为她做点什么,你就让我亲力亲为吧。”

孟祥森夫妇看着儿子这副样子,心里一阵酸楚,他是真的爱那个女孩,爱到了骨子里。

一家三口商量了个结果,孟景林百分百相信席云渺不会去做下毒的事情,他亲自去调查赵安琳这几日的详细行踪,孟祥森去单独会李局,这件事情必须从赵安琳身上找突破口,最好的结局是赵安琳自己买的药,用来给席云渺下毒,结果失手了。

当然,有蒋恺霆在,蒋恺霆也不会允许他们这样作践他的未婚妻,所以此事必须慎重,必须要找到充足的证据,有些事情,是可以用嘴巴说出怀疑的,有些事情,是要讲究证据的。

于婉言自告奋勇去陪伴席云渺,他们都认为一个姑娘家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一定会很害怕很惶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