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5 赵安琳中毒(1 / 4)

而这时医生从抢救室出来,“赵安琳是中毒。”

中毒?

三个人齐刷刷地站起来,全都是不可思议的表情,尤其席云渺一脸绝望。

伍永走上前去,焦急地问,“中毒?确定是中毒吗?中了什么毒?”

医生说的专业名词席云渺听不懂,杨静伊和伍永都认真地听着,杨静伊问,“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她,“能,现在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家属在吗?”

伍永道,“不在,需要家属来吗?”

“通知她的家属吧。”

伍永点头,“好。”他又去问席云渺,“蒋总裁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谁?”警察问。

伍永回答,“蒋氏集团的蒋恺霆,是里面被抢救的那个人的未婚夫。”

席云渺哆哆嗦嗦的从黑名单里找出蒋恺霆的电话。

不大会,孟祥森和于婉言气喘吁吁的来了,孟祥森直接走到席云渺跟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景林在国外,给我打了个电话,正好我和你阿姨在外面吃饭,离这里不远,不管什么事,我全权给你处理,这也是景林的意思,现在这个时候,我认为你有必要相信我。”

席云渺含着热泪点头,“谢谢。我,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她阐述了在酒吧发生的一切事情,伍永和杨静伊全都声明,她说的都是事实。

“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就倒在了我的身上,口吐白沫,吓死我了。”她终于哭出声来,用手捂着嘴巴,于婉言一只手搂着她的腰身,“好了,不哭了,我们来了,就一定会没事的,放心好了。”

孟祥森又走到警察面前,双手递过去一张名片,道,“警察先生,我是孟氏集团的孟祥森,李局是我朋友,这位席云渺小姐是我的干女儿,她的事情我全权处理,你们跟我说就行了。”

警察也说了,赵安琳是紧挨着席云渺坐的,两人干了两杯酒,言谈中唇枪舌剑,赵安琳喝下那杯酒后就中毒了。

表面的证据指向席云渺,可是又没有铁证。

蒋恺霆在路上接到了儿子的电话,席睿清的声音像大人般的冷静,“爹地,如果你和赵安琳将妈咪送进监狱,我一定将你和赵安琳一起送进监狱,我知道你有背景,如果你的背景要保你,我就向大众公布你作案的证据,相信我说到就一定能做到。”

“放心吧。”蒋恺霆给儿子吃定心丸,“你是我的儿子,她是你的妈咪,给我生儿育女的女人,我不会让她陷入绝境。”

“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