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6 后妈好好活着吧(1 / 4)

席云渺也随口回答,“不远。”

男人递过来一张名片,她双手接过,看到上面写着一个行业公司的副总,他叫伍永,“放心,车子任何问题都找我,我闯的祸我负责。”

席云渺就是觉得出了这样的事很麻烦,而且,她是新车,开了没多久就被追尾也心疼。

看他开的车子,也不至于为了这点责任就逃跑,“不好意思,我没带名片,就这样吧。”

伍永钻进车子里,“再联系。”

昨天差点被强,今天又出个小车祸,席云渺觉得倒霉的事情有点多,那就一件一件的解决吧。

经过了一天一夜的思考,她有了答案,吃过晚饭就把儿子拉进了卧室。

席睿琦像小狗似的,抱着妈咪的腿,做妈咪的腿部挂件,席云渺一只腿拖着她走,“宝贝,你是小狗吗?”

“旺旺。”席睿琦撒娇,“我要抱抱。”

原来是吃醋了,席云渺将她抱起来,“乖,我们奴役哥哥当童工好不好?”

“好。让哥哥干活。”

席睿清摇头,“你们都不爱我了。”

“我们都是从妈咪肚子里出来的。”席睿琦安慰哥哥。

席云渺步入正题,语气轻松,都两个孩子的人了,这点心理承受能力还是有的,不然怎么为孩子们遮风挡雨,“查查苏忠民,我要他家破人亡。”

席睿清认真地看着妈咪,“真的?”

“人亡不至于,要他付出比法律惩罚更大的代价。”席云渺是面带笑意说话的。

席睿清笑嘻嘻地说:“妈咪,为你点赞哦。妈咪,有时候你很阴险,这样的阴险我喜欢,和……”和爹地一样阴险。

“好吧,你现在的任务,就是把苏忠民给我查个底掉,祖宗八代都查出来。”

“等我好消息吧。”

席云渺抱着席睿琦,“我们下楼遛弯好不好?”

“妈咪,我想逛超市。”

“好,超市就超市。”

席睿清哭啼啼,“你们就这样抛弃我了吗?”

席云渺诱哄他,“给你买好吃的回来。”

“好吧,宝宝认栽。”

这边席云渺和席睿琦下楼不久,一辆劳斯莱斯停在楼下,席睿清飞快的窜到了车上。

“爹地。”小孩子嘴巴甜甜的,“我把妈咪和妹妹骗出去了哦。”ωwW.QQXSNΕ

“呦,你怎么骗的?”

“我让琦宝说要吃好吃的,让妈咪带她去买,我在家里好好学习,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