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4 孟总和这个人关系匪浅?(1 / 4)

孟景林走了进来,看着眼前的画面,脑子里嗡嗡的,赶紧走到席云渺面前,她正躺在地上,弓着身体哭着,哭声不大,足以让人心碎。

朱颜一进来,看到的就是两个大佬在打架,一个大佬在抱着她的领导安慰着。

她吓的腿打哆嗦,赶紧关上门。

蒋恺霆打的苏忠民鬼哭狼嚎,连连求饶,他一脚踩在看苏忠民的手上,用力地碾压着,将愤怒的目光对准孟景林,“你的公司要出卖女员工的色相挣钱吗?”

孟景林无言以对,不管事情怎么发生的,不管他是否知情,事到如今都只能是他的错。

席云渺站起身,孟景林已经帮她整理好了衣服,他和朱颜一起扶着她在椅子上坐下,给她擦着眼泪。

孟景林不忘关心朱颜,“你没事吧。”

朱颜看到这样的场面已经吓哭了,“席总看苏总一直灌我喝酒,就找了个借口让我出去了,没想到他会这样对席总,孟总,我不该出去的。”

苏忠民这才看清楚屋子里的都是什么人,“蒋总,孟总,我错了,我就是跟席总开个玩笑。”

蒋恺霆将皮鞋踩在他的胸口,“别他妈废话,要不是我恰好路过,你是不是就……”

“蒋总饶命啊,我就是开个玩笑。”

孟景林忙着照顾席云渺,征求她的意见,“我们报警还是私了?不管你怎么决定,我都不会放过他。”

席云渺咬着嘴唇,视线朦胧,“你怎么来了?”

她说话的时候,满脸委屈和温柔,孟景林的手亲密的按在她的肩膀上,此刻的孟景林就像是她的依靠。

朱颜哭着说:“孟总问我,席总有没有正常下班,我就说了我们在见客户,他问我是谁,我就说了。”

孟景林接着她的话说:“集团那边有点事,我处理了事情就过来了,老苏什么人我清楚,本来想阻止你,但是又怕你烦,你们两个女孩子在,我想这么一会功夫没事的,我过来本来想帮你解围的,结果……”

他拍着她的后背,将她按在自己怀里,席云渺现在就像是在海面上飘飘荡荡的小舟,这一刻只想靠岸,她将胳膊圈在他的腰上,感受到男人宽厚的怀抱,她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越哭越委屈,而孟景林在声声安慰着。

蒋恺霆突然觉得自己在这里是多余的,就算是他不进来,就算是儿子不通知他,孟景林也会解救他的。

上次她被吴力赫绑架,也是孟景林及时赶到,将她解救出来。

她的身边有人保护。

苏忠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