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 她就要新生了(1 / 4)

席睿清想不明白,“妈咪为什么这么傻?为什么要自杀,爹地明明说过会带我们回家看妈咪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蒋恺霆内疚的不行,他知道原因所在,一定是他对她说的话,做的事,逼的她太紧了,让她看不到希望,才会走上不归路。

时间一点点流逝,一个小时后,席云渺悠悠地睁开眼睛,入目便是两个孩子满是泪痕的脸。

她扯了扯嘴角,有气无力道,“清宝,琦宝,我这是死了吗?你们是来我的梦中看我吗?”

“妈咪。”席睿琦趴在她的身上嚎啕大哭,“妈咪不死,琦宝要妈咪。”

她两只小手抱着妈咪的脸,席云渺微微一笑,“真好,又看见你们了。”

孟景林急切地问,“云渺,你怎么样?”

“你来了。”她的声音很小,眼神看起来有些温柔,“对不起。”

“说什么傻话,怎么这么想不开,我要是晚去一会可怎么办?”孟景林音线都是颤抖的,好像稍一不留神,她就从他身边彻底溜走了。

蒋恺霆只是呆呆地看着她,并不开口,席云渺也假装没有看到他。

席睿清的脸在妈咪的脖子上蹭着,“妈咪,对不起,宝宝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我们回巴黎吧,我们再也不要回国了。”

一句话说的孟景林心都碎了,重逢后他是欣喜的,想要保护她的,结果却让她伤痕累累,自己却没有立场给她足够的保护。

而罪魁祸首面无表情的离开了病房。

两个孩子都留在病房里,孟景林再一次贴身照顾她,扶着她起床,扶着她去厕所,扶着她坐在窗前晒太阳。

他执起她的手腕,看着上面的纱布,心痛的无法呼吸,“你太傻了。”

席云渺空洞的眼神看着窗外,没有人知道她在想什么。

两个孩子在身旁叽叽喳喳的,试图唤起妈咪的活力,他们太懂事了,在小小的年纪就要承受这么多。ωwW.QQXSNΕ

晚上,孟景林看她的手不方便,亲自喂她吃饭,被她拒绝了,“我右手没事,可以自己吃的。”

席睿清拿着勺子喂她,“妈咪,张大嘴巴。”

席云渺嘴角勾起欣慰的弧度,吃下儿子喂过来的食物,席云渺也照着哥哥的样子喂了妈咪一口。

左一口右一口,两个孩子轮流喂着妈咪,席云渺很快就吃了个半饱,“自己吃,我们比赛。”

孟景林在一旁眼神柔和,能再次看到她的笑脸,真好。

他给席云渺换了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