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3 席云渺写遗书(1 / 5)

丹妮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除了耳朵里的声音,根本没有人搭理她,“蒋特工,啊,不,不不,蒋总裁,我问你个事儿啊。”

“丹妮,你跟我爹地怎么有那么多话说呢。”席睿清表达自己的不满,“现在为你保驾护航的人是我,你不该跟我联络联络感情吗?”

“我们的感情太铁了,我先哄骗哄骗你爹地,好让他同意我把你带出来。”

席睿琦醒了,在佣人的照顾下,吃饱喝足,来书房找爹地,她完全不知道爹地和哥哥在做什么,“你们陪我去玩嘛。”

“好。”蒋恺霆答应了就后悔了,现在他带着女儿离开的话,清宝一定会和席云渺联络的。“明天再去吧,爹地和哥哥今天有事,你先乖乖的在玩具室玩好不好?”

丹妮善解人意道,“清宝,陪你的爹地和妹妹去玩吧,我照着航线行驶就行,那边已经准备好,安全无虞,你放心就好了。”

席睿清看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四个小时后我回来,到时候你们刚刚到,如果有意外,你就给我爹地手机发信号。”

他抬头看着爹地,“没问题吧。”

蒋恺霆完全没有意见,“全力支持,放心好了。”

“好啦好啦,知道啦,我连线后面的油轮。”

油轮的界面切断,席睿清又在一堆线条的界面上忙活了一会,直到小手指在一个键上落定,这才起身,“好了,走吧。”

蒋恺霆冲着电脑跳了挑眉,席睿清拉起爹地的手,“这几艘油轮,任何信号都追查不到的,不管是监控还是卫星。”

好吧,儿子太强大。

他冲着儿子竖起大拇指。

席睿清知道爹地是不想让他跟妈咪联系,他拉着爹地的手,笑着撒娇,“爹地,我也想妈咪,好想好想。”

席睿琦赶紧附和,“爹地,我也想妈咪啦,我最爱的人是妈咪呦。”

蒋恺霆想要和儿女长篇大论的解释,“我这样做完全是为了你妈咪……”

席睿清稚嫩的声音清脆地说:“爹地,你要保证妈咪的安全,保证妈咪不会出任何差错哦。”

“放心好了,我不会对她做什么,何况她为了能见到你们,一定会乖乖的。”蒋恺霆很自信。

他带着孩子们先是去了公司,处理积压的工作,还开了个会,全程都带着席睿清,席睿琦则在办公室里和秘书玩的不亦乐乎。

从公司出来,蒋恺霆亲自开车带着孩子们去儿童乐园,席睿琦最爱玩的地方。

看着她在里面和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