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8 下午三点民政局离婚(1 / 4)

电话那边的声音淡淡的,“明天下午三点半,民政局见。”

席云渺有点激动,终于可以离婚了,“确定了?不会再耍什么花样了吧。”

“你都要把赵安琳送进去了,我能不确定吗?你别发帖子了,我答应了离婚,就一定会离,我可以给你补偿,条件你尽管提,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保赵安琳。”

席云渺有点嘚瑟,“我就知道她是你的软肋,你再食言,我一定把她送进去。”

挂断电话,她两只手揉着儿子的脸,“宝贝,你妈咪厉害吧,终于能扳回一局了。”

“嘿嘿。”席睿清傻笑,“妈咪,你认为爹地真的会这么乖的吗?”

席云渺想了想,“他是不乖啊,他想不乖啊,但是他没有办法啊,谁让我捏住了他的七寸呢。”qQXδЙεω.net

席睿清抱着妈咪狠狠地亲了两口,“妈咪,我发现你有一个优点。”

“什么优点?”

“天真可爱。”

“什么意思?”

席睿清也说不好,反正他自从认识爹地,和爹地相处过以后,他认为爹地没有那么容易言败的,他既然不想离婚,就有足够的手段,他不是能够被妈咪威胁到的人。

“妈咪,我想跟你一起睡,可以吗?”

席云渺求之不得,“今天怎么这么粘着我?”

“嗯,喜欢妈咪。”席睿清在妈咪的怀里蹭着,就觉得好像要发生什么事情,他敏锐的嗅到了暴风雨的味道,可怜妈咪还在傻傻的沾沾自喜。

翌日。

席云渺送了孩子们去幼儿园以后,就哼着歌去了医院,孟景林在床上睡觉,脸色苍白,她的心狠狠地一颤,这是又病重了吗?

她赶紧就要退出去,去咨询下医生,床上的人悠悠地睁开眼睛,“你来了?”

一开口,他声音沙哑,又咳嗽了两声。

席云渺给他盖了盖被子,“我带了小米粥,早起熬的,你喝点吧,放了几颗花生米,养胃的。”

孟景林双手揉了揉眼睛,掀开被子就要下床,起床有点起猛了,眼前一黑,身体向床下倒去,席云渺赶紧抱住他,几乎哭出来,“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我去叫医生。”

孟景林双手环抱着她的腰身,“没事,我饿的。”

他昨晚跟在国外出差的集团高管开了一宿的视频会议,项目上出了点问题,他在考虑要不要亲自赶过去,也为了提神吸烟太多,导致的现在精神状态极度不佳。

席云渺赶紧拿碗,倒了满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