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6 接下来该装死了(1 / 4)

孟景林看到来人,伸手,“给我一支烟,憋死了。”

吴宇泰打趣道,“最近的日子过的很舒心吧,最重要的是有美女相伴。”

孟景林双脚搭在茶几上,吞云吐雾,“都是你出的馊主意,我都不知道怎么收场了,要不你替我去死吧。”

吴宇泰拿起一张检查单,啧啧道,“孟总啊,你这也是下了功夫的,没少花钱吧,别人花钱买房买车买美女,你花钱买病,佩服佩服,再给自己买块墓地,买个骨灰盒,怎么也得买齐全了。”

“滚蛋。”孟景林对着他的腿踢了一脚,“是你让我装病的。”

“喂,大哥,我只是说让你装疯装傻装醉装病装晕任选一样,你选装病就选装病吧,干嘛非选个绝症呢?你装个别的病,三五天出院也就算了,这下给自己套牢了吧。”

“快帮我想想怎么收场吧。”

吴宇泰好奇道,“家里那边没事吧。”

“一开始吓坏了,我爸还给我请了个外地的专家,然后才知道我是装的,专家配合的也挺吃力,现在怎么办?我全家都在跟我一起装,我爸妈都不爱来医院了。”孟景林耸了耸肩膀,“说误诊的机会已经错过了。”

吴宇泰笑死了,“你继续装吧,接下来就该装死了。”

“去去去,我就不该听你的。”

“你也没白病一场吧,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她对你有多同情就有多照顾,你不亏的。”

孟景林嘴角又勾起笑意,连日来席云渺的温柔的确让他非常享受,不亏,一点都不亏。

席云渺不到迫不得已,不会去和蒋恺霆对簿公堂,她知道即便是走法律程序,吃亏的也是她。

比如,他一定能倾尽全力弄到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到头来失败的还是她。

最终,她约了赵安琳。

赵安琳是很高兴赴约的,她巴不得她们多多接触,她好有更多的机会去向蒋恺霆诉苦。

她一见到席云渺就奚落道,“你还真是天真幼稚的可爱,说吧,约我做什么。”

席云渺一上来就陈述事实,“你是小三,我和蒋恺霆还是合法的夫妻关系,只要我们一天不离婚,你就是小三,我可以在网上晒出我们的结婚证,所有人就都会知道你们是不正当的关系。”

赵安琳目光凌厉起来,“我就知道你不会离婚的,你就是想用两个孩子栓着他。”

“是他不想离婚,不是我,请你搞清楚这个事实。”席云渺压抑着怒火。

可是赵安琳根本就不相信,“你别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