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0 养妈咪养妹妹养爹地(1 / 4)

蒋恺霆眉心蹙了蹙,“欠331万?”

席睿清嘻嘻笑,“是啊,阿姨的项链331万,所以我欠阿姨331万,等我长大了挣钱还债。”

他还抱着赵安琳的腿撒娇,“阿姨,我给你挑的项链很漂亮,阿姨现在像仙女,不对,像女神,不对,像……圣母玛利亚。”

死人啊。

赵安琳都不知道自己该摆怎样的表情了,他说的是这么回事,但是又不是这么回事,解释的话也不对。

怎么就把她跟死人放在一起比较呢?

她扯了扯僵硬的嘴角,尴尬地看着蒋恺霆,“霆,我是看孩子在家里无聊,带着孩子出门的。”

席睿清一副不谙世事的孩童模样,“阿姨,我以后挣钱给你买更漂亮的项链,好不好?”

赵安琳两只手捧着他的脸,在他的额头吧嗒亲了一口,“好宝贝。”

席睿琦终于开始反对哥哥,“给妈咪买,妈咪没有漂亮的项链。”

席睿清笑,“好,也给妈咪买。”

“嗯嗯。”席睿琦点头,漆黑的眼珠转了两圈,又觉得哪里不对劲,“给妈咪买,不给阿姨买,阿姨打哥哥。”

席睿清要笑死了,妹妹神助攻啊,“给阿姨买项链阿姨就不打哥哥了,也不会打琦宝哦。”

赵安琳僵硬的笑容有点维持不住了,“我昨天没有打你啊。”

席睿琦嘟着嘴巴,“就是打过,阿姨是坏人。”

蒋恺霆烦躁的揉着眉心,真正天真的只有琦宝,席睿清是个笑面虎,给赵安琳上眼药,她还没有办法。赵安琳只是做面子文章并未有真心。

真累啊。

“都不要说话了,现在问答时间开始,清宝,是阿姨要带你出去玩的吗?”

席睿清说的都是实话,“对。”

蒋恺霆又问,“是阿姨给你和琦宝买的新衣服吗?”

“是呀。”

蒋恺霆看向女人,“安琳,是清宝要给你买项链吗?”

赵安琳点头,“是。”

蒋恺霆给出结论,“好了,债务算我的,安琳你直接从我卡上转账就行,随便转,转多少都行,清宝琦宝,谢谢阿姨给你们买新衣服。”

席睿清乖巧地冲着赵安琳笑,“谢谢阿姨。”

席睿琦一扭头,明确表示自己不服气,“阿姨是坏人,阿姨花爹地的钱,是爹地给买的新衣服。”

席睿清又嘿嘿笑,“好像没毛病。”

赵安琳委屈的装白莲花,“我只不过是想让孩子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