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6 爹地,我看不懂你(1 / 4)

劳斯莱斯行驶在灯光璀璨的城市街道,后座一大两小三个人又嬉闹成一团。

席睿琦抱着爹地的脖子,“叔叔为什么要给我别墅?”

席睿清解释,“因为爹地帮了陈叔叔的忙,这是陈叔叔还爹地的人情,这就叫人情往来。”

“儿子说的对。”蒋恺霆捏他的小脸。

“爹地一言不合就收购别人公司,现在又弄个矿业,股东们今年又挣钱啦。”

“扩张的有点快,接下来该稳一稳脚步了。”

席睿琦看着窗外闪过的商店橱窗上的小兔子,“爹地,我要买。”

蒋恺霆让司机停了车子,带着孩子下车,往回走,走到那家礼品店。

席睿琦在里面转了一圈,又看上了好几个别致造型的物品,“爹地,我要这个,还要这个,还要蝴蝶。”

蒋恺霆满眼宠溺,“买,买,买买买!”

拎着大包小包回到家里,席睿琦回到自己的房间,席睿清则去了爹地的房间。

推门而入,他一眼看到了床上的女人,他若无其事地跳上床,“我要和爹地一起睡。”

赵安琳穿着丝绸睡裙,顿时沉下脸,却不好发作,极其不情愿,“好吧,让给你。”

她走到门口的时候,看到了蒋恺霆,侧过身靠着门边勾上他的脖子,眼神往里面瞟了瞟,“霆,是你说要宝宝的。”

蒋恺霆的手隔着光滑的丝绸摸着她的腰身,“乖,过几天,他妈咪也不会让他们在这里住时间长了。”

赵安琳嘟着嘴巴撒娇,“那等他们睡着了。”

“爹地。”席睿清在里面喊,“给我脱衣服,这衣服太难脱啦。”

蒋恺霆贴着她耳边说了句话,惹的赵安琳咯咯笑着放开了他,他赶紧走去房间,关上门。

“需要我帮忙上厕所吗?”

席睿清狂点头,“爹地,宝宝还小,宝宝不会脱衣服,不会穿衣服,不会洗澡。”

蒋恺霆扑到床上,用力抱着他,恨不得将他的骨血揉进自己的身体里,“儿子,你怎么这么调皮?”

“哪有。”席睿清在爹地的脸颊吧嗒亲了一口,“爹地,我给你出一个脑筋急转弯。”

“好,你说,我听着。”

“我跟你说过,如果让妈咪在你和我之间二选一,她一定会选我,对吧。”

蒋恺霆大概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对。”

席睿清又问,“那如果让爹地在我和她之间二选一呢?”

“这个问题还用问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