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2 爹地,你是妈咪的跟屁虫吗(1 / 4)

席云渺从卫生间洗手出来,和儿子一起将饭菜端上桌,“琦宝,吃饭啦。”

蒋恺霆抱着女儿坐下,自己也坐在女儿旁边,席云渺看着这个画面,怎么看怎么别扭,她皱眉,“蒋总,您大忙人晚上也没个应酬吗?”

席睿琦眨着一双懵懂的眼睛,“爹地,什么是应酬?”

蒋恺霆解释道,“应酬就是跟朋友出去一边吃饭喝酒一边说事情。”

席睿琦童言无忌,“那爹地在家里吃饭说事情吧。”

“好。爹地陪琦宝说事情。”蒋恺霆就喜欢这个小棉袄。

席云渺和孩子没有说一句话却已经被孩子打败了,算了,她还是默默的吃饭吧。

她生了一肚子气,现在让她生气的人就坐在她对面好好的吃着饭,她就更加吃不下了。

匆匆忙忙吃完,她就起身,“在我家蹭饭的洗碗。”

然后,她就回了卧室。

席睿清见妈咪走了,悄悄地说:“爹地,你又惹妈咪生气啦?”仟仟尛哾

蒋恺霆耸了耸肩膀,“是她自己找到我办公室去,找气生的,我没想气她。”

席睿琦这才后知后觉,“妈咪生气啦?”

蒋恺霆点头,“没有,是你妈咪跑到爹地的办公室骂爹地,爹地全程都让着她的,你妈咪发脾气的样子好凶的。”

席云渺拿着杯子出来倒水,就听到了这句话,她狠狠地瞪过去,“吃饭都堵不住你的嘴吗?”

蒋恺霆一副害怕的样子,狂点头,“对不起,我错了。”

席睿琦为爹地打抱不平,“妈咪,你说话大声。”

席云渺不跟自己的孩子较真,倒了水就往卧室走,“姓蒋的,早点吃完早点走,别让我半夜出来撵人。”

席睿琦很贴心的抱了抱爹地的胳膊,“妈咪工作不顺心。”

蒋恺霆问,“嗯,你怎么知道?”

席睿琦说:“哥哥说,妈咪工作不顺心,就会脾气不好,明天就好啦。”

蒋恺霆欣慰的眼神看向儿子,“平时你都是这样哄妹妹的?”

席睿清很懂事,“对啊,妈咪忙嘛,经常兼职,很累很辛苦,有时候回家就不想说话。”

两个孩子都很独立,席睿琦虽然比哥哥幼稚,但是小小年纪吃饭穿衣刷牙洗脸全部自己完成,已经很棒了。

蒋恺霆吃过饭后和儿子一起洗碗,女儿是小公主,在一旁抱着芭比娃娃看动画片。

席云渺在加班工作的时候接了个电话,蒋正平要来,想孩子们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