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7 承认是蒋恺霆的孩子(1 / 4)

“谁要报警,为什么报警?!”蒋恺霆挺拔的身姿逆光而来,在满是霉味的厂房里丝毫不减浑然天成的气势。

他一眼就看到了席云渺,也看到了她怀里的孩子,心一颤,眸光暗了暗,却还是走到赵安琳身边,明知故问道,“这是怎么了?”

席云渺抱着席睿清的头,这只是她刚刚冲进来时的下意识动作,但是正是这个动作,让别人看不到孩子的脸。

赵安琳结结巴巴,“我,我,没什么。”

“蒋总,你的未婚妻绑架。”孟总极其淡定地说,说到这里,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他也在疑惑那个孩子究竟是怎么回事。

席云渺焦急地说:“绑架了孟总亲戚家的孩子,绑架孩子罪名不小,蒋总裁,你也要为你的未婚妻摆平吗?”

孟景林听她这么说,虽然不知道是何用意,还是走到她身边,从她手里接过孩子,“云渺,我来抱着吧。”

席云渺下意识的将孩子的正脸推到他的怀里,不让蒋恺霆看到孩子的脸,不让蒋恺霆和孩子相认,他不配!

孟景林抱着孩子和席云渺一起往外走,到了门口,还不忘回头道,“蒋总裁,是否需要报警,是否需要让赵小姐承受法律的制裁,我要征求亲戚的意见,只是不知道蒋总裁在大是大非面前,是否还要护短。蒋总裁是否想要为了赵小姐和法律一较高下。”

车子一路往市区驶去,席云渺在后座抱着熟睡的儿子,真好,儿子就在他的怀里,她差点以为她就失去他了。

对现在的她来说,孩子在自己的怀抱里比什么都重要。

她亲自抱着席睿清回家,将儿子安顿在床上,又用湿毛巾擦拭着儿子的小脸和小手,给儿子换衣服……

孟景林站在床边,看着席云渺忙进忙出,每一个动作都那么温柔,他没有去打扰这个慈爱的母亲。

席睿琦在一旁叽叽喳喳着,席云渺只说清宝出去玩了,玩累了,睡着了。

她后来就拉着孟景林,问,“叔叔,你是妈咪喜欢的男生吗?”

孟景林一笑,“嗯?为什么这么问?”

席睿琦奶声奶气地说:“哥哥说,妈咪喜欢的男生有可能就是我们的爹地。”

孟景林有点明白了,却还是问,“那你们见过爹地吗?”

“见过。”席睿琦点头,天真的笑脸好看极了,“妈咪带着我和哥哥去祭拜过爹地,爹地坟头的草都好高好高了,有这么高,比我还高。”

孟景林噗嗤笑出了声,揉了揉她的小脑袋瓜,这一路过来,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