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0 人类起源之谜(求数据)(1 / 3)

“拿拿怎么样?姐姐我的眼光还算不错吧?”

回到住处以后,梨花对着科拿挤眉弄眼,脸上尽是满意之色。

“什么错不错的,是给你找男人又不是给我,你自己觉得满意就行呗,问我干嘛?”

不知怎地科拿脑子里现在全是上午吃饭之前梨花的那番话,现在听到她问话,没来由地有些心跳加速。

“我就问了你一句我眼光怎么样,你回复了我这么多,你这个小妮子不会是发春了吧?就让我先替秦羽弟弟好好享受享受吧。”

说完,趁着科拿不注意,梨花直接冲了上去,开始上下其手,目标正是科拿赶上她两倍的伟大胸怀。

“哎呀,你这个女流氓,把手拿开!”

科拿怎么想得到梨花如此不讲武德,毫无准备的她自然是被偷袭成功,天生敏感,连自己洗澡时都只能轻轻触碰的地方遭人大力袭击,脸色登时红润无比,异常诱人。

这可惜这满园春色注定是无人欣赏喽!

“走吧快龙,回家。”

来到既定航线上,秦羽召唤出快龙,回想起这两天的经历还真是有点梦幻。

本来是为了收服暴鲤龙的,结果还意外获得了一副新的装甲。

虽然在他的刺激下偶尔能达到级的程度,但在他觉醒了特性以后还是有些不堪承受。

一想到回去以后就可以双人成行,秦羽回家的心都多了几分迫切。

相比于大木博士的研究所,还是红豆杉博士的好。

自己有事博士干,没事干博士,还真是……

怎一个爽字了得!

“快龙,再快一点,早回去十分钟就奖励你一份零食,上不封顶。”

秦羽越想越觉得归心似箭,拍了拍身下的快龙,示意它再快点。

一听到有零食吃,快龙嗷一声,速度又快了几分。

显然秦羽的独家零食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来的时候已经是加急赶路但还是用了半天左右,可回去的时间硬是在这个基础上缩短了两个小时,可想而知快龙有多卖力了。

收回球之前,快龙还用它的大爪子左边比个,右边比个,示意秦羽欠它十二份零食。

“放心吧,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摇头失笑地将快龙收回球里,秦羽用超能力探测到了红豆杉博士的位置。

果然她跟真菰睡在一起。

这下好,方便了不少,她们姐妹二人齐心协力,一定可以成功降服恶龙的。

幻想着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