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陆辛的另一种人生(1 / 8)

陆辛从公司里走出来的时候,同事们都已经差不多全溜号了。

这让陆辛觉得很骄傲,又是加班到了十点的一天,看样子自己升职加薪,应该跑不掉了。只是,在走到了公司门口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又忍不住有点心虚。整个办公区域里,灯都已经关掉了,只有部门主管陈菁的办公室里还亮着灯,这个公司最出名的白领精英应该又在疯狂加班了。

整个公司出了名腰细腿长还性感的陈主管,是公司知名的业务骨干,雷厉风行又认真负责,经常带着手底下的人连夜攻关一些高难度的项目,公司里很多员工都怕她,但是又很尊敬她,因为她带着人加班的时候是真的拼命,但是该帮手底下人申请补助与涨工资的时候,也真的会跟老板拍桌子。

同事们都经常说她不知道能不能嫁得出去,但陆辛没说过。

因为自己是好员工,特别受陈主管的照顾,平时论起加班,除了她,就是自己最认真了。

这也是自己连续好几年都是模范员工,并且工资涨的很快的原因。

按理说今天领导还在加班,自己不该这么早走,但是,想到这是周末,算了,还是尽快的回家吧。

爸爸妈妈估计等急了,况且自己还跟好兄弟壁虎约好了一起打游戏呢!

悄悄关上了门,陆辛背着自己的黑色背包离开了写字楼,在这热闹繁华的写字楼群下面穿行,赶上了最后一班地铁。

回到家里时,还没进门,就闻到了一股肉香,陆辛笑着推门进去,知道今天晚上又有口服了。

温暖的灯光照在了脸上,陆辛扔下背包,换上了拖鞋,听到他推门进来的声音,父亲从厨房里探出了脑袋,不高兴的道:

“怎么又加班到这么晚?”

“快点洗手,说好了今天晚上一起吃饭的。”

“……”

说着缩回了头去做着菜,还不停的抱怨着:“就这么份活,凑合着干得了,天天跟住在公司里似的。”

陆辛不好意思的笑笑,快步换好鞋走向了餐桌。

父亲是个厨师,最喜欢研究各种菜,但身为他的儿子,陆辛却是一点厨艺方面的天赋都没有,宁愿跑到公司里朝九晚五的上班,这让父亲很不高兴,经常感慨自己一肚子的才华施展不出来了,没事就要训陆辛两句。但这么多年生活在一起,陆辛也早就习惯了父亲这种刀子嘴豆腐心的性格了。

“好了,张姐,明天晚上就这么约好了,一起去逛街,那件毛衣我可是相中很久了。”

妈妈正倚在窗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