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一章:黑夜降临(1 / 3)

贺青山从沙堆中爬起,沙堆里却伸出两只手来抓向他,他躲避过去定睛一看,从沙堆里钻出来的可不就是他太奶奶!

“山儿啊,跟太奶走,太奶给你买糖吃。”太奶奶嘶吼着咬向贺青山。

睁开眼,感觉身体一上一下的,原来是在被人背着赶路,而背着他的,正是刘从政。

贺青山清醒过来,想起偷袭自己的正是刘从政,这下被他抓住,不知道要做什么。

不过他明白不管怎么样,第一件都要想办法脱困,想着找准机会给刘从政致命一击,于是贺青山打算继续装作睡觉。

“你醒了?做什么好梦了?一点都不安分。”刘从政像是没发生什么事一样说道,好似把自己偷袭贺青山的事情就忘记了。

他心头一惊?难道他已经发现我醒来了?贺青山打算假装没醒,盘算着看看能不能糊弄过去,可绷直的肌肉却出卖了他。

“我是在告诉你,在这个树林里不要发呆、走神。”顿了顿,刘从政继续说道。“在哪里都一样,只要是危险的地方都不能走神。”

“不能走神就不能走神啊,你说就是了!你这样搞不怕把我给搞疯了啊?”贺青山立马从背上跳下来。

刘从政却没理会贺青山,自顾自的走着。

贺青山看见离自己越来越远的背影,悻悻的跟上。

为了安全起见,贺青山又放出了大壮,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大壮的身形更加强壮了。

走到一棵巨大的古树下,贺青山明白已经到了边缘了,便不再那么紧绷神经,开始与刘从政闲谈起来。

“我上次也是从树林边缘路过,为什么一点危险都没有,只觉得有股阴冷的感觉。”

“这个我也不清楚,你也别觉得我什么都知道,我也只是比你早探索了两年,其实很多东西都搞不明白。”

“不过我认为有两种情况,一种就是树林深处有什么东西出来外围捕猎,导致那块的生灵都避开了。”

“第二种只可能是树林中心的万人坑开始释放怨气,四周生灵都过去吸收怨气了。”刘从政顿了顿,像是在思考。

“我所知道的就这两种可能,也有可能有我不知道的原因。”

贺青山越听越迷糊,不听还好,听了反而有更多的不清楚的地方。

难道四周生灵过去吸收怨气树林就会变得安全吗?还有为什么会释放怨气?

想到这里,贺青山便不由自主的问着刘从政。

“释放怨气我也不明白,不过去吸收怨气的只是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