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东陵四族(1 / 5)

对于叶候玄来说,最简单的事情一定要用最简单的手段去处理。

玩什么阴谋诡计,扮猪吃虎的游戏,这不是他的行事风格。

在包厢内叶候玄通过搜魂之法将齐景华的记忆全部抽取。

其实就是强行将齐景华的魂魄抽取出来,然后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经过层层筛选跟梳理,最后只留下了关于叶家的一切画面。

虽然不知道残害叶家的幕后黑手是谁,但也搜查到了一些有用的信息。

那就是现如今东陵四大家族之一的东方家。

齐景华明面上是长乐夜总会的老板,黑白两道通吃,看似在东陵呼风唤雨,实则也只不过是东方家养的一条狗而已。

仗着自己背后是东方家撑腰,齐景华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

但不得不说齐景华这条狗做的还是比较称职的。

虽然平时是肆意妄为了点,可对于东方家的命令他绝对会无条件服从,从来不会多问一句。

因为他很清楚,要是没了东方家做靠山自己在东陵什么都不是。

而让齐景华逼迫叶灵月的签下卖身契的正是东方家的现任家主,东方秋阳。

不过叶候玄也只知道这些而已,毕竟关于叶家的事情齐景华也只知道这么多而已。

叶候玄此时若无其事的从包间里走了出来,身上连一滴血都没沾染,就这样光明正大的离开了长乐。

“没想到叶家惨案连东方家也有份,难怪叶家会在一夜之间土崩瓦解。”

“不!应该不止是东方家,其他三大家族应该也有分,如若不然又怎会平分叶家产业!”

“幕后黑手....呵呵,不论你到底是谁,我都会让你付出十倍代价来偿还我叶家血债!”

回到家后,叶候玄也没跟小妹解释什么,只是将金卡交给了小妹,让她带着母亲重新找一个地方落脚。

并且还告诉她母亲再有一两天就会醒来。

还不等叶灵月多问叶候玄便转身离开。

叶灵月问他要到哪去干什么,叶候玄则淡淡道;去讨一些帐而已,要不了多长时间的。

齐景华跟他手下的一众马仔已经全部被自己所杀,而东方家对此事还一无所知,因此叶候玄并不担心还会有谁去找小妹麻烦。

东陵大桥之上,叶候玄看着逐渐变暗的天色,心中杀意盎然,但他并没有直接而去找东方家。

而是准备先将那在他母亲身上施展禁魂之法的人解决。

“天地无踪,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