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九张 遭遇劫匪(1 / 3)

“我知道这样出尔反尔对你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对不起。”

张鸿志站起来,对李薇薇鞠了一躬。

李薇薇连忙扶起了张鸿志,她来之前,与自己母亲交谈过,李家主母已经明确告诉过她,如果不与张家联姻,她会嫁到清风城给人做妾。

正妻和妾的待遇那可是天差地别,妾的地位也就比丫鬟高一些,惹怒了正妻,被打死都是正常。

刚才说那些话也只是为了抬高自己身价。

“如果你能说服你父亲,将我们运送的茶叶的费用再提高两成,并且签下十年的合约。我就同意。”

李薇薇紧张的盯着张鸿志,她父亲与张老爷谈只能提高一成,而她的底线是一成半。

李家现在是内忧外患。

自己的哥哥虽然十分努力的修炼,可今年三十岁了也只有七品,李家一个六品都没有。

而白龙城其他马帮,至少都有两个六品。

一个马帮你可以不让六品去运送,但你不能没有六品。

“家里茶叶生意我不懂,我也不想掺和。只要咱俩能在一个月内成婚,《葵花宝典》中间的三百字就你的彩礼,我每月免费给李家十颗燥药。”

李薇薇咽了一口口水,如果再得到《葵花宝典》的三百字,自己就有六百字,用这六百字招揽一个五品高手应该不难。

再加上每月十颗燥药,李家就能再增加十名修炼《葵花宝典》的六品。

如果李家有五品高手加十名六品,那李家立刻就能成为白龙城第一马帮。

李家陷入这个困境,跟张鸿志放出《葵花宝典》有很大关系。

原本其他马帮都只有一名六品,李家只是占下风,并不致命。

但《葵花宝典》在江湖上传开后,其他四家马帮迅速都拥有了两名六品,而李家一个都没有,李家已经到了生死存亡之际。

李家不是没人修炼《葵花宝典》,可那人天赋实在太差,修炼了也没人达到六品,其他人见状也就没人再修炼了。

“你说的是真的?你不怕我得到后,与你们张家翻脸。”

李薇薇觉得张鸿志既然能拿出这些当彩礼,那就代表张鸿志还有其他底牌,李薇薇想试探一下。

“翻脸?”

张鸿志两指指向茶杯,用内力将茶水引导在空中悬浮,手臂一甩,茶水如同利箭般将飞出,将在墙角的花瓶击穿一个窟窿。

不是将花瓶击碎,而是射出一个窟窿,展现了张鸿志的内力之深厚。

“我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