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不明生物体,新奥出现(10鲜花加一更,一评价票加一更)(1 / 3)

队长见状,立马下达命令,先切断电源再说,不能在让对方如此的肆无忌惮了!

砰!

电源切断之后,直接激怒了横在发电站中间的透明怪兽!

在它庞大的身躯下,整个供电站瞬间被夷为平地!

可这还不算完,透明怪兽继续隐身来到了小镇上,开始进行大规模的破坏!

为了阻止它,队长即可下令发射导弹!

“希望有用吧!”

队长面色凝重的盯着屏幕看,半分钟之后队长无奈的摇了摇头!

无往不利的导弹在面对透明怪兽的时候,并没有任何的用处!

“继续!”

队长冷冷的开口!

数枚导弹再次发射,朝着透明怪兽飞去!

导弹划破空气,直接冲向它的腹部!

砰!

内隆嘎毫不在意的甩了甩脑袋,淡蓝色的电流从他的身上爆发,将飞来的导弹全部尽数吉爆!

砰!

砰!

导弹在半空中爆炸,炸裂开来的碎片朝着内隆嘎的方向飞去,少许的几块碎片还扎在了它的身体里面!

但是没有用,内隆嘎一声怒吼,就将碎片碾成了粉末!

...

火影世界!

鸣人下意识的攥紧了拳头,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的紧张,可能只是单纯的不想见到人去死吧!

“坚持住啊!”

“这个世界的火影怎么还没有出手!”

“在不出手,人就要死光了!”

鸣人十分紧张的盯着屏幕,短短的几分钟,他恨不得自己替那些人出手!

......

砰!

内隆嘎被彻底激怒了,他不顾身前的许多建筑,疯狂的朝着祸威队的方向冲去!

紧接着......

让所有人都感到无比震惊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那怪兽举手投足之间,挡在它前面的一片建筑便已经成为了废墟!

恐怖如斯!

只有这四个字才能够形容众人的心情!

砰!

“该死的家伙!”

队长用力的砸在指挥台上,表情凝重的下达了最后一个命令:“全体撤退,封锁这片山林!”

“队长......”

船缘由美还想劝阻,但是队长直接打断了他的发言:“我们挡不住了,只能尽量的减少伤害!”

“具体的计划,等我们先逃出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