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新奥特曼与隐身果实(跪求鲜花和评价票)(1 / 3)

视频画面开始播放起来。

就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巨大的爆炸声瞬间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嗡!!!嗡!!!嗡!!!

刺耳的警报声传出,然后是一个隧道塌陷的画面。

“怪兽的第一次出现,就是身后的隧道!”

“国家将这个不明生物称为哥美斯,受损的情况远超过众人的预想,自卫队动用全部火力终于驱除哥美斯!”

“后来是一株五十米高的巨大花朵,国家将其命名为巨型花朵!巨型花朵能够释放花粉,花粉能够将接触到的一切生物全部腐蚀掉!”

“后来集合政府和民间所有人的力量,终于发现了巨型花朵的热点,通过碳酸气体和火焰发射双重攻击,成功将其驱逐!”

“巨大不明生物的第三次出现,国家将其命名为佩吉拉!它能够释放冷冻气体,因此国家被迫进入了冰河期,全部进入大恐慌,城市陷入瘫痪状态,这是从未出现过的局势!”

伴随着文字的出现,怪兽高大的身躯也出现在了视频当中!

怪兽出现的次数越来越频繁,毁灭的范围也越来越大!

政府设立防灾厅,同一时间还设立混威兽灾害对策重建总部!

防灾厅内设立,由五名专家组成的祸威兽特设对策室。

简称,祸特队!

“防灾厅联系我们,疑似祸威兽的不明物体出现!”

“具体目的不明确定,祸威兽行动模拟法还在解析中!”

天空中祸特队乘坐直升飞机来到了祸威兽藏匿的大型发电站上空,然后他们惊讶的发现,下面竟然是空的!

巨大的祸威兽处于隐身的形态,藏匿在大型发电站中,山脚下被拉起了紧急防护带,山上的居民也全部被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

“该地区的避难道路尚我修好,根据避难所行动,现在正在执行普通人徒步先行的任务!”

“祸特队已抵达现场!”

队长面无表情的推开了紧急备战营地的大门!

“从即可起,指挥权将转移到我们身上,希望大家能够快速配合我们!”

领头士兵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

“好,那就直接跳过交接的这个程序吧…”

巨大祸威兽全身呈现隐形的状态,疯狂大肆的破坏发电站!

虽然众人看不见他的外貌,但是从被破坏的程度上足以看到这个怪兽的恐怖!

砰!

祸威兽仰天长啸,大声咆哮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