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亦是重逢,亦是初遇(1 / 2)

莳分想念 药药绒 1607 字 2023-03-01

引子:这世界有那么多人,相遇的概率是几十万分之一,重逢的概率是十几万分之一,坚守彼此确是万分之一。世界上那么多人,很庆幸有个我们,谨以此书献给每一位相守在身边的人。

第一章

莳分拎着行李箱,左手抱着自己养的小多肉,抬头看看太阳,擦了擦头上的汗水,走进了中苑大学。没人知道她付出的努力,她高三复读了,为了小时候和阜念的约定,她势必要进入中苑大学见阜念。

她永远不会忘记那个蝉鸣燥热的夏天,和阜念坐在门前吃着西瓜一起数星星约定以后要去最好的学校;在那个寒冷的冬夜,阜念会给她烤红薯,给她捂手。但好景不长,莳芬的父母在初一带她搬家了,她留下的联系方式阜念这么多年也一直没找过她,她一直想着能回到那个老街遇到阜念,后来老街遭逢拆迁改造,她哭了三天,整个人都晕倒了,她从心里明白她失去了阜念。

一睁眼,望着白花花的天花板,一股不安的情绪涌上心头,医生见状忙问:“还有不舒服的吗?小姑娘啊,天太热了你中暑了,在休息一会吧!”莳分心里想:“我丢!我也是今年新生界的笑话吧!在校门口中暑晕倒了!!!我只记得我抬头看了看太阳,想了想小时候的事,就晕了?o了呀!阜念我真是太想你了。”

大概休息了三刻钟,开了几片药,她就往宿舍楼开始走,走到宿舍她才突然想起来她的行李不知道在哪,这不好巧不巧,有人从宿舍里出来,问:“你叫莳分吗?”,刚刚有人把你的箱子送过来了,你去看看有没有遗落的,莳分急忙说:“能告诉我是谁送来的?”对方表示是三个好心的男生,具体是谁她也不清楚,只记得里头有一个叫宋焱秋,其他的都不认识。莳分急忙说:“蟹蟹啦,集美!”挥了挥手像那个女孩子告别。

当莳分踏入寝室的那一刻,所有人都看着她,其中一个人个十分热情并开始介绍:“我是林瑶,她有点社恐是王黛,那个是个二次元是贾薇。”正当莳分开始介绍时,林玫瑶说:“你不用介绍了,你都成红人了,快看看校园论坛上都是你,大一学妹突然晕倒,晕倒原因沉迷。你能给我们说说作为当事人的你感受如何?”莳分有点想哭又有点想笑:标题咋能是学妹啊!明明是美女学妹啊!真的服了标题都起不好,谁发的论坛,我举报他!哼!一边还嘟囔着……舍友都笑的肚子疼。舍友对她的评价:“莳分啊,你可真是十分自恋,臭屁诶!”

过了几天,莳分开始在贴吧上开始挂贴寻找阜念,但奇怪的是,没有一个人回复她,她的心里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