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庄婕番(1 / 2)

大佬绑定系统后 幽洛 1475 字 2023-02-26

“小兔崽子,吃老子的,喝老子的,还不听老子的话。”一个小女孩满身伤痕的蜷缩在墙角,她的身上有皮带抽打的痕迹,也有烟头烫伤的疤痕。一个中年妇人,满身油污的走过来“都说了不要惹你爸不高兴,他喝醉了打人都没有轻重,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小女孩一动没动,好像是已经习惯了这些疼痛和这些斥责的话。

自从她出生以后,她们母女就没有过正常的生活,父亲嫌弃是个女孩,并不想让她活下来,母亲说她自己养,不用别人去照顾,也就是多一双碗筷的事,父亲这才答应。在他们村子里。没有男孩,就相当于没有保护伞,谁家都可以欺负,也没有种地的劳动力,没有收入。父亲并没有什么错,他只是不想我们被欺负。母亲也没有什么错,她只是不想伤人命。可是她终究只是个拖累,母亲为她据理力争,争来了一个学习的机会,但是班上的同学也一样在欺负她。她并没有像样的衣服,是母亲的衣服改小了给她穿的,她也不认识什么糖,据说很甜。

她很争气,考试年年班级第一,但是并没有用,老师和同学都不喜欢她,她也不知道为什么。

小学毕业了,母亲支撑不起的继续上学的费用,但是她想读书。她和父亲商量想要自己挣学费,父亲喝醉了,把她打了一顿,好在父亲同意了。我开始起早贪黑的割猪草,帮别人干活去挣钱。老板人很好,没有过多苛扣,不仅攒够了学费还能存一些钱。然而父亲要了一些去买酒,还好学费还够,我还可以上学,只是没有新衣服了,没关系的。

初中同学真的好漂亮,她们的衣服真好看,她们还想邀请我试一试,我太脏了,弄脏了赔不起。初中的课程难了不少,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学习,但是家里买不起那么多油,不能让我晚上看书学习,我就去别人家墙根底下借光看书。

很快要上高中,高中的学费更贵,不是我自己能赚到的,高中也更远,没有办法走去学校。有个男人说可以担负我的学费,但是需要一点代价。我的学费够了,甚至还有很多富裕,我给父亲母亲买了一套新衣服,说是我工作挣来的,他们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反对我去读高中。

高中的知识更难,但是我上不起补习班,也买不起练习册,我只能更加努力。我想考一个大学,远离这里,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我成功了,我考上了一所很好的大学,我要有不一样的生活了。我遇到了一个男人,他说他姓郑,他说他喜欢我,他每天会在我的桌上放一束花,每天和我一起吃午饭,他对我很好,我也喜欢他了。他说想让我辍学,然后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