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那个少女与公主(1 / 6)

宴会当天,艾普莉·白昼——现在应该称呼她为艾普莉·怀特——搭着男伴的手进了宴会场。

“艾普莉·怀特小姐和威廉·史密斯先生到——”

艾普莉踏入宴会场,高悬的水晶吊灯光芒闪耀,低缓动听的乐曲声流淌着,她微微侧头,

艾普莉的男伴朝她微笑。

她的男伴是一位帝国魔法学院的学生,名叫威廉·史密斯。

安东尼娅·米尔是帝国的魔法天才,举世无双,未来很可能成为史诗留名的大人物,自然在帝国最好的魔法学院拥有不低的地位,她是院长也带学生,这位威廉·史密斯就是他的学生。

同时,因为他是一位孤儿的原因,他顺理成章成为米尔家族的赞助对象。米尔家族帮助他支付高昂的学费和材料费用,以供他能好好的完成学业,不需要为金钱奔赴。当然,他理所当然成为“米尔家的人”。

米尔家忠于皇室,这个家族的核心层在能够知晓并接触皇室深层秘密——指艾普莉——的极少数人之中。

身为“米尔家的人”,威廉的各种信息被米尔家族掌握得一清二楚,于是这样“干净”的身份使得他成为了艾普莉的男伴。

米尔家族不是没有比威廉身份更高贵的人,相反有的是呢,但是艾普莉现在的身份,不过是一个小贵族之女,她根本没有可能同米尔家族那些身份高贵的男性接触到。

如果让一些身份高贵的贵族成为艾普莉的男伴,很容易会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但艾普莉需要的是低调,再低调,她不能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因为这是皇帝允许她参加宴会的条件——她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

当然,选中威廉史密斯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也是聊天群的成员,群名称:[两重身份的我]。

安东尼娅帮了忙,他是米尔家族的家主,所以影响了成为艾普莉男伴的最终人选,顺利让威廉成为了她的男伴。

[两重身份的我]:我和莉莉进来啦!

[一只公主]:贴贴,快来贴贴

[一只盗贼]:贴贴[飞吻.jpg]

[日常晒娃]:[拥抱.jpg]

……

群里大家纷纷快乐的贴贴。

宴会场灯火通明,觥筹交错,人影涌动。穿着华丽衣服的男男女女,来来往往,交谈或是跳舞。

摆动的裙边绣着金线,颔首交谈时领口的蓝宝石蝴蝶结,低头饮酒露出修长的后脖颈和满钻项链,奢靡的气息扑面而来。

艾普莉挽着威廉的手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