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实习日常(二)(1 / 2)

直到中午午休的时候,徐枭还是没有任何头绪。

理工科出生的他只知道个男女两两组合的话,答案有无数多种。

“雅姐!为什么咱们系统里面的会员信息在填写的时候,要框那么多条件进去呢?”徐枭想着任务没有完成,拿着筷子,毫无食欲地说道。

“因为要全面判断,所以需要那么多条件。”蒋雅漫不经心地说着,往嘴里送返的动作却并没有停下。

“所以你也觉得谈恋爱要看各种各样的条件,满足才可以?”徐枭继续追问,他觉得蒋雅不是那样的人,但是却没想到对方的回答确实如此干脆。

“咱们公司是婚恋公司,重点是‘婚’,不是‘恋’。”蒋雅抬头白了一眼他。

“那至少结婚对象,除了外在的硬性条件,也应该看一看品行和三观嘛!”徐枭放下手中的餐勺一脸认真地看着她。

蒋雅听完徐枭的话,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了一分钟没有说话,甚至一直放在她嘴里地勺子一直没有取出来。

徐枭不明白蒋雅为什么这样看着自己,只是回望着蒋雅的眼睛,希望她说点什么来回答自己的问题。

也许是感受到了徐枭眼神里的认真劲,蒋雅突然没了脾气。缓慢地放下手中的勺子,抬头看着坐着仍然比自己高出许多的徐枭。

“结婚,不是读书时候谈恋爱。觉得对方对自己好,对方人不错就可以的。男人选结婚对象,看对方的外貌、身材、学历、家庭背景、甚至对方的能力;那女人看什么呢?看对方的经济实力、看对方的放是不是全款、看对方的户口在不在本地、看对方挣钱了拿不拿回家、看对方找不找小三、看对方事业上有没有地位。这些都是她们挑结婚对象的标准。”蒋雅说完,继续拿着勺子搅动自己碗里的饭。

“结婚更多的时候是各取所需,许多夫妻在一起,各有所图。”蒋雅说着往自己的嘴里送了一口饭。

徐枭被蒋雅一连串的话说得有些懵,等换了半响后,才缓缓地从嘴里冒了一句话。

“这样的婚姻会幸福吗?”

蒋雅有些回答不上来这个问题,便也只能低着头默默吃饭。

徐枭的问题戳到了蒋雅的痛处。

蒋雅本来是单身无罪的创始人之一,一开始创立这个公司的目的只是为了帮助那些社交圈子小的人有一个平台,接触更多的人,从而找到与自己灵魂契合的真爱。但是当资本逐渐进入公司以后,创始这个公司的初衷就逐渐被其它几个创始人遗忘。

在追求公司经营收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