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我想让谁赢就谁赢(1 / 4)

张齐看了一下明天的比赛,有他最喜欢的洛杉矶海人队,他们的对手是金州猛士队。

猛士队是去年的总冠军,但海人队去年连季后赛都没有进,今年给他最喜欢的球星勒奇朗身边又一顿烂操作配了一群渣渣。

这种肯定打不赢的,但是有我就不一样了。

海人总冠军!

他立刻下楼走到了体彩店里。

看到了海人队和猛士队的比赛还能投注。

“海人队赢猛士队分赔率是倍,分是倍,分倍。”

我去啊,好歹我海人队也是有三巨头的好吧,这么看不起。

张齐立刻来到了柜台前:“老板,买海人队赢猛士队分。”

“买多少?”地中海的老板一遍喝茶漫不经心问道。

张齐没有说话,只是扫了码,然后给老板看了一下。万合中文

老板噗的一声一口茶全部喷了出来:“万!”

突然间坐在体彩店里的人都不淡定了,全部转头看了过来。

“对啊,开票啊。”张齐非常淡定说道。

其中有一个年轻戴金链的男人上下打量了一下张齐,露出不屑的笑容:“傻叼。

张齐一听,立刻一阵怒意:“你骂谁呢?王犊子!”

“骂你怎么着?傻子才会买海人,装鸡毛就你有钱,老子用钱搞死你!”年轻人立刻回怼。

张齐看着他,准备想教训一下他。

但是那个年轻人又怼:“看你老母!看!你有钱是吧,老子买猛士赢分,买万!你牛啊!”

店里登时哇的一声一片起哄的声音响起。

那个年轻人一遍盯着张齐,一遍嚣张的付款:“老子就是看不惯你装鸡毛,看外边那辆法拉利跑车没有,你开一个给老子看看啊,装!”

张齐看了一眼那崭新红色的法拉利,确实好看。

年轻人见张齐不敢还嘴,更是嚣张,往地上吐了一口痰嚣张离去。

张齐嘴角露出冷笑。

突然间,只听见轰的一声,一下子大街上火光冲天,那辆法拉利立刻着火,自燃了起来。

“啊!啊!啊!这......这怎么回事!救火救火!”年轻人刚才嚣张的气焰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慌张与害怕,冒着火从车里抽出灭火器。

张齐闲庭信步的从体彩店走了出来:“开啊!你现在开啊!走进去开啊!我看你开啊!傻!明天要是你能赢,我给你买辆新法拉利!”

那年轻人这时候也顾不上理他,只忙着灭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