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林耀东忌惮,副局长提名(1 / 3)

刑侦支队这次长脸了,协助缉毒大队出任务,结果一人端了药贩子团伙。

李响功不可没。

安长林和孟德海都很惊讶。

干了大半辈子警察,见过的优秀警察很多,第一次遇到李响这种战斗力彪悍的警察。

他们很清楚,独自一个人战胜名持枪药贩子,需要难以想象的勇气和自信。

不过,李响赢了,这就够了。

他是市局刑侦支队几十年来,首屈一指的英雄。

两位局长联名向上边请功。

赵立冬看到呈报文件时,喷出了嘴里的茶水,引得王秘书一脸诧异。

“领导?”

“你看看,太不可思议了。”赵立冬抹了抹茶水,把文件递给王秘书。

后者一看,也是惊讶的瞪大眼睛。

半晌才放下文件,吃惊道:“赵书记,这种事没人敢骗人,李响此人是个将才。”

赵立冬笑着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如此人才,我干蒸发工作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必须为我所用。”

王秘书大为赞同,说道:“李响如果能在您麾下立功,您可以不断出成绩,上边也会更加赏识您。”

赵立冬开怀大笑,笑容期许道:“年后,很多位置都要换届,市局副局长也会空出来,我在常委会上推荐李响当副局长,给他抛出橄榄枝。”

王秘书提醒道:“您将李响越级提拔,曹闯呢?”

“哼,能者居上,他继续熬着呗。”

赵立冬冷漠一笑,重新端起杯子喝茶。

新村的案子,很快经过警察部批示,要作为年度优秀案件,向整个警务系统宣传。

要号召所有干警,向李响学习,敢打敢拼,勇敢无畏。

最上边对李响的表彰,也很快下来。

省厅亲自来京海市局,为李响办法了一等英雄的奖状和证书。

警察部媒体、省厅媒体,京海本地重要媒体,全都在颁奖现场拍照采访。

李响应对自如,表现得极为谦虚,并不独自居功,而是把曹闯和安欣等人都带上了。

如此一来,不少人跟着李响长脸。

随后,李响接到了警察部的邀请函,经过警察部长特批,发函请他年后到京都参加警务部青年干部培训班。

京海政法系统的官员全都羡慕无比。

李响被上边看重,将平步青云。

连赵立冬都很羡慕,因为连他这个政法书记都没获得这样的进修机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