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高启兰喜爱值拉满,新宝箱(1 / 3)

第二次上高家,李响带了些茶叶给高启强。

“李警官,你真是太客气了,带这么贵重的礼物。”高启强把他迎进门,亲自搬了把椅子。

高启盛偷偷打量了眼李响,表情略显局促,但眼神充满了好奇。

李响来之前,他从兄妹俩口中得知了有客人会来家里吃饭,而且还是个警察。

“响哥,你来了。”高启兰笑嘻嘻打招呼,叫法比原来更亲近了。

“二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李响警官,我的救命恩人。”

“哟,恩人不敢当,保护老百姓是我的责任。”李响谦虚摆手。

“哦.....李警官!”高启盛忽然明悟,“你们是上次劫持案认识的吧,我就说,咱们家什么时候有条件认识当警察的朋友。”

随后,高启盛郑重其事道:“李警官,我叫高启盛,很高兴认识你。”

高启强笑吟吟看着。

他更希望高启盛和李响成为好朋友。

饭菜很快上桌。

四人边吃边聊,高启盛也不再拘束。

在李响刻意的引导下,话题谈到了未来,高启盛说起毕业后的规划,不可避免的提到了小灵通,双眼闪着光。

“小盛,你的想法不错,小灵通确实是个风口,京海这么多人,买了手机的毕竟是少数,如果能让所有人都用上手机,能赚多少钱?你们想想。”李响环顾三人,指明了赚钱的方向。

高启强愣住了,随后若有所思。

高启兰的心思没在赚钱上边,而是眸光发亮的看着李响。

高启盛激动道:“大哥,人李警官都说我这想法能赚大钱,咱们干吧!过了年,我去学校办理下手续就回京海。”

高启强皱眉:“生意是那么好做的吗?你一个大学生,应该去京城找好工作,在京海有什么出息?”

“哥.........”高启盛收敛了笑容,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李响打圆场道:“老高,小盛有想法是好事,北漂也不容易,都是找机会,何必舍近求远呢?他留在京海,你们兄弟俩齐心协力,做事也能事半功倍。”

“李哥说得对,只要抓住了机会,不管在哪里,都能挣大钱。”高启盛脸上重新有了笑容。

“卖小灵通的本钱从哪里来?别告诉我,几千块够,我可不信。”高启强提出了质疑。

高启盛正想说话,李响抢先说道:

“老高,小盛,我有个计划,你们想不想听?”

兄弟俩齐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