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有本事晚上别踢被子(1 / 3)

孟星星顺势坐下,她拿起筷子尝了一口,发现原主的丈夫做饭居然还意外的美味。

手下的动作不自觉的快了许多。

而她异常的举动也引起了对面男人的注意。

贺锡光发现他这个平日里感情寡淡的妻子,今天似乎变得有些不一样了起来。

往日他也不是没有做过饭,家里的早中晚餐只要自己有时间都会去做,贺锡光不是那种大男子主义的人,既然结了婚那么这个家庭里的事情本就应该有他的一半,家务事自然也不例外。

只是以前他做的饭女人只是简单的吃几口填饱肚子就没了。

今天竟然意外的发现她好像对自己做的饭很感兴趣。

贺锡光不由得问:“今天是不是很忙?”

他抬眼观察了一下眼前相处了十几年的妻子,岁月似乎偏爱于这个女人,哪怕快到四十的年纪也依然风华正茂,魅力不减。

孟星星手上的动作一顿,难得原主的丈夫关心,她也不好表现的太异常,于是淡淡的点头:“最近有个案子挺棘手的,不过好在处理掉了。”

贺锡光其实没想过她会跟自己多说几句,所以得到孟星星的回答也是很惊讶。

不过就在他以为这段交流结束,两个人就会像以前那样收拾好各自的东西,回房间休息的时候,孟星星又开口了:“这周我打算去小雅的学校接她回家,你有时间吗?要不要一起?”

本来是想一个人去的,但是孟星星又想起来,对面的这个男人可是贺雅生理学上的亲生父亲,既然自己这个母亲都有时间去接女儿回家,他这个做父亲的为什么不跟着去?

孩子又不是原主一个人的。

要是刚刚的谈话只是让贺锡光意外的话,那现在孟星星提出来的介意就是叫贺锡光怀疑她到底是不是以前的那个她了!

孟星星在贺锡光的打量下表现的很平静,甚至有心情解释自己的反常行为:“我最近打的这场官司,感觉和我们家的环境很像……”

孟星星认真的讲述了那个案子,贺锡光发现自己竟然也有耐心听下去。

听完之后他才知道孟星星的这些看似违背她以前行为的举动,原来也是在替这个家考虑。

贺锡光说:“我跟你去。”

……

国庆节放假那天,贺雅收拾好宿舍的行李和自己的舍友告别。

虽然相处了一个月,但是贺雅其实并不是太习惯和宿舍的所有人待在一起。

可能每个人的脾性不一样,宿舍里的人有些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