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离开,地址,差在哪(1 / 3)

得到孟星星的回答,两个人眼睛一亮,虽然不是真的同意了两人的事情,但是这无疑是给了他们莫大的鼓励。

“好了,别挡在这了,今天的训练完成了吗?还在这玩?”

前段时间因为丧尸潮的事情,孟星星可谓是对所有人都很严苛的训练了一番,现在虽然丧尸潮过去了,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可还多着呢,现在只是一个吴家山他们就无人能招架了,要是以后自己不在了,谁来保护这个安全区?

孟星星深知,自己对孟晴的保护绝对不能是对待温室里的花朵那样,要是以后她不在了,孟晴必须独当一面。

孟晴和王瀚梁听到孟星星的训斥并没有觉得这是在教训自己,反而体会到了那种来自母亲的爱。

“好的妈妈,我马上去锻炼!”

孟晴难得像一个小姑娘一样朝着孟星星做了一个敬礼的动作,一旁的王瀚梁却只是宠溺的看着她。

或许在看着喜欢的人的时候,对方做什么都会吸引注意并且让人觉得很迷人。

随后孟晴回头就发现王瀚梁一直在盯着自己,小脸一红。

“该走了!”

孟晴红彤彤的脸蛋好像被夕阳染的一样,看起来漂亮又醉人。

王瀚梁被她拉着离开了,这也让孟星星不由得感叹。

年轻真好……

待那两个人走了以后,孟星星才转身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

只是在回去的时候撞上了杨巽光。

“辛苦你了。”

杨巽光看着孟星星,突然这么说。

这让孟星星还有点不习惯,但她还是很快笑着回复道:“大家都辛苦了,这次丧尸潮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付出。”

杨巽光听到这话却狠狠的皱起了眉头,他那双深邃的眼睛盯着孟星星盯了很久,才说道:“我能感觉得到,你迟早要离开这个世界。”

杨巽光的这句话让孟星星的眉头一跳,差点儿露馅,但她还是很快保持镇静的说:“人总是要死的,都是或早或晚的事情。”

面对孟星星模糊他的意思的行为,杨巽光却并没有点明,他好像在自说自话一般,“既然要离开,何不从一开始就别给人希望。”

孟星星这下是彻底不淡定了,她拧着眉头,盯着杨巽光,好像想从对方身上看出点什么破绽和蛛丝马迹。

但是杨巽光却表现的比她还要平静,甚至在最后泰然自若的离开。

孟星星看着他离去时的背影,心里却惴惴不安。

她已经很久没有这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