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挑起矛盾?心思不纯(1 / 3)

“笑笑,你这说的都是真的?!”

一个婶子听着闻人笑说的那些事儿,啧啧称奇,其实不管事情真假,闻人笑这摆龙门阵的功夫可真是比他们这些老人都还要登峰造极!

听听她说出来的话,字字清晰,把事情描绘的似真非真似假非假,她们几个都听入迷了。

甚至还想让闻人笑多说点!

闻人笑面对婶子好奇的询问,那也是丝毫不露怯,“那是自然!我可是端着板凳、隔着墙,听的清清楚楚!一字不差!”

她语气坚定,不容置喙,让周围几个听她讲八卦的大婶眼睛都亮了几分。

“不过这祝家走的也太急了点吧?今天下午就准备离开了!”

想到闻人笑方才所说的关于祝家的事儿,几个大婶都摇摇头,叹叹气。

“是啊,她那个侄儿才来村子里两天时间吧?这么快就把她说动了!”

一个婶子想到那个京城里来的大少爷开着价格不菲的小汽车,不由得感叹祝家的命真好!居然还有这么厉害的亲戚在大城市里。

“别人是享福的命!咱们啊,就只能在这里唠嗑唠嗑了!”比起其他几个婶子的羡慕唏嘘声,另外一个长相较为刻薄的老婶子吐了一口瓜子壳在地上,酸溜溜的开口。

听到这酸唧唧的话,闻人笑抬眼看了过去,和那个长相刻薄的婶子正好撞了一眼。

“哎哟,笑笑,其实也不是我硬要说哈!本来呢你也算是咱们村子里日子过的最好的姑娘了,嫁了陈语堂那小子,衣食无忧的。不过现在祝家那丫头有了个京城来的有钱的亲戚,你跟人比可是要矮人家一头了!”

对上闻人笑时那个婶子先是愣了愣,而后立马装出一副好心肠的劝告着闻人笑,搞得好像闻人笑和祝青梅之间有多大的仇怨纷争一样。

一旁听闻人笑讲八卦的几个婶子见到这个场面,面面相觑,她们都是几十年过来的诶老人了,怎么会听不出那个酸言酸语的老婶子说这话是为了什么,不就是想挑起闻人笑和祝青梅那丫头的恩怨吗?

只是她们跟闻人笑的关系也就止步于摆龙门阵,倒不必为了闻人笑和那个老婶子多嘴,于是场面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是许婶子吧?于婶子近来可好啊?上次我家语堂说话没个度,让于婶子当着那么多人难堪了,我心里其实很过意不去的,回家就教训了语堂一顿!听说你跟于婶子关系很好,要是不嫌麻烦的话,替我代为转达一下我的歉意。”

闻人笑面对许婶子的挑拨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