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所以你就看着她偷听(1 / 3)

唐京易从祝家出来的时候就感觉周围怪怪的,当他环顾这一圈,才发现他的感觉出自何处、

在祝家隔壁有一户人家,一个二十几岁左右的女子带着一个小孩子坐在板凳上,隔着篱笆津津有味的听着从祝家传出来的声音。

明明是风华正茂的年纪,却硬生生给人一种六十几岁七十岁的老婶子聚在一起听人八卦的感觉。

这让唐京易一时间竟不知道该从何吐槽。

“那个女人带着孩子在那坐了多久了?”

唐京易来到司机小李面前皱着眉头询问道。

司机小李一直都在外面呆着,肯定知道这女人在那偷摸摸呆了多长时间。

小李见唐京易问,连忙说道:“从少爷你进祝家起就一直坐在那了!”

唐京易:……

“然后你就一直呆在这,看着她在那听墙角?”

唐京易眉头拧成一个“川”字,紧的都能夹死一只苍蝇了。

他沉声质问着小李。

小李哪里听不出来唐京易这是在指责自己,他低下头,回答道:“可少爷您和祝家那俩人的谈话声音也不小,就算人家不坐在那其实也听得见……”

他就算站在院子外面都把自家少爷和别人的对话听的一清二楚。

更别提住在隔壁的人了!

不过面对唐京易低沉的脸色,他说话声音倒是越来越小了。

唐京易对司机小李的回答当然是不满意的,就算他们谈话的声音隔很远也会让人听到,但司机小李面对这种情况不加阻止,那便是态度的问题了。

看在司机小李一家辛苦跟了他们家这么多年的份上,唐京易还是打算原谅他这一回,但这并不代表他不会敲打对方一番:

“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司机小李看得出来唐京易是真的动怒了,连忙道谢:“好的少爷!我下次一定注意!”

唐京易看司机小李在他的敲打下终于有了紧迫感,点了点头,随即转头眯起眼盯着还在兴致勃勃沉迷吃瓜的闻人笑。

眼神中多了一丝冰冷。

但还没等他观察闻人笑多久,忽然唐京易就感觉自己被一道冰冷彻骨的目光给盯上了!

他下意识顺着自己的感觉看去,只见一张很熟悉的眼睛那么冷冰冰的盯着他!

像是一种无声的警告。

唐京易被那样充满威胁的眼神盯着时,竟感觉自己什么话都无法说出口,只能呆愣愣的由着对方盯着自己,一直到对方移开视线,他才有一种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