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5 惊心动魄的一晚(1 / 3)

“该死的皮皮鬼!”赫敏咒骂道。

“咱们快跑!”

随即,几人继续跑了起来。

爬了一道楼梯,又在走廊转了几个弯,几人也不知究竟跑到了哪里,就只见身前已经是走廊尽头。

这里并没有其他的路了,只有一扇被上了锁的门。

而此刻皮皮鬼还跟在几人身后,大叫着:“他们在这里,他们在这里!”

“怎么办?怎么办?我们完蛋了!”纳威焦急的说着,甚至都快哭出来了。

他们可以想象,此刻费尔奇肯定正顺着皮皮鬼的声音往这边赶。

“嘿嘿嘿,你们完蛋了!”皮皮鬼得意的笑着。

此刻,赫敏突然掏出了魔杖。

“赫敏,你要对皮皮鬼动手吗?他神出鬼没的,你根本打不到他的!”罗恩说道。

“我不是对付皮皮鬼,你们闪开!”赫敏说着,用她的魔杖指向了这扇门的门锁,“阿拉霍洞开。”

随着她的咒语念出,门锁立时打开了。

“快点进去!”赫敏催促道。

几人惊讶于赫敏会的这么多,不过也没迟疑,赶忙跑进了这个房间。

等到哈利他们都进去之后,赫敏抬头看了一眼得正意洋洋的皮皮鬼。

“皮皮鬼,你要是敢向费尔奇告密,就算我们被抓住,我也会让陈玄院长找到你,好好的收拾你的!你认为陈玄院长喜欢自己的学院被扣分吗?”赫敏冲皮皮鬼威胁道。

皮皮鬼听到赫敏的话,想起那个令他恐惧的人,脸色瞬间变了变。

随后他气愤的看向赫敏,“小鬼头,我才不怕你的威胁!我不怕那个东方的魔法师!”

皮皮鬼大声说着,不过说话的时候眼睛还在四下打量着,似乎是生怕陈玄突然出现在这里。

“哼,那咱们就等着瞧!”

赫敏已经听见远处传来了费尔奇的脚步声,于是也赶忙钻进了房间,将房门重新关好。

片刻之后,费尔奇的声音响起。

“皮皮鬼,快告诉我,他们去哪里?”

皮皮鬼眼珠转了转,并没有马上告诉哈利他们藏在了哪里。

似乎赫敏刚刚威胁她的话真的起到了作用。

“嘿,皮皮鬼,快点告诉我。”

被费尔奇这么催促,皮皮鬼有些不开心了。

随即,他眼珠一转,带着戏弄的开口道:“你要跟我说请!”

既然那个东方魔法师那么厉害,就不给自己找麻烦,还是戏弄一下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