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2 罗斯默塔女士(1 / 3)

围观众人看到坦普尔发生的变化,纷纷惊呼起来。

随即也有人认出了这人正是魔法部通缉名单上的人。

再看他的那几个同伴,此刻容貌和身材也已经发生了变化。

这些人现在只想逃跑,可是如今他们的魔杖都已经没了,也就没了战斗能力。

被众人堵在这里根本就跑不了。

“这几个人好像都是通缉犯,大家快把他们抓起来。”

于是一群人呼呼啦啦的就把这几个家伙给抓了起来。

“这些人竟然冒充咱们村子的人,你们谁快去坦普尔和其他人家里看看,看他们有没有出事,我这就联系魔法部的奥罗过来。”

“对了,您是霍格沃茨的教授吧,这次还多亏了您!不然我们还不知道这几个家伙竟然是通缉犯。”

说话那人看向陈玄说道。

“怪不得他们几个今天在村子里一直找事,四处骗钱。如果不是您,还不知道他们等下要做出多少坏事来!”

陈玄笑着摆了摆手,“我也是发现他们有些不对劲所以才出手的,这几个人就交给你们了。我和我的学生还有些事要办,就先去忙了。”

“好好,您先去忙,您放心,这些通缉犯都是您出手抓住的,赏金我会专门给您送到霍格沃茨!”

“这就不必了,赏金在场的诸位拿来分了就好。”

“那怎么行,我们可不会占霍格沃茨的便宜,大家说对不对?”

“对!”

众人齐声喊道。

陈玄无奈的摇了摇头,便带着哈利、赫敏和罗恩进了村子里面。

“院长,您好厉害啊,刚刚竟然没使用魔法就把那几个坏蛋给解决了!”

“您的速度怎么那么快啊,我都看不清您的动作!”

罗恩此时手里还捏着那几个人的魔杖,他满脸崇拜的看着陈玄激动的说道。

“你以后好好学习我的东方魔法课,有一天你也能像我这样。”

“你们西方魔法太依靠魔杖了,没了魔杖基本就和普通人差不多。”

“而我们东方魔法修行的前期会有一个练体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增强身体机能,随着修行渐渐深入,身体技能也会不断提升。”

“所以只要你好好学习我的课程,以后就算脱离了魔杖,你也不会毫无战斗力!”

罗恩连连点头:“我肯定会好好学习院长的课程!”

“我也是!”

“我也是!”

赫敏和哈利也纷纷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