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 一颗毒牙或十升毒液(1 / 4)

在邓布利多走出办公室的时候,陈玄已经踏着格兰芬多宝剑来到了禁林这边。

之前让海格带着找猫头鹰送信的时候,陈玄就已经悄悄用神识探查过禁林里面了。

这禁林当中可是有不少的灵禽灵兽,只不过具体是什么种类的,陈玄还无法确定。

禁林这里的生态不错,刚到禁林边上陈玄就发现了不少小动物。

不过大多都是兔子、山鸡之类的普通生物。

只是这些小东西从小在禁林这里长大,也吸收了不少禁林这里丰富的能量,也就是东方所说的灵气,所以这些个小家伙也算得上是低等灵兽了。

陈玄的目标当然不是这些,而是禁林里面那些身上灵气浓郁的家伙。

所以,陈玄便提着格兰芬多宝剑往禁林里面去。

不过随着深入禁林,陈玄发现禁林当中的这些灵性生物都不简单,大多都已生成了灵智。

而产生了灵智的生物,陈玄自然是不会捉来吃的。

走了一阵之后,陈玄便停下了脚步。

因为陈玄发现,这禁林里面基本都是产生了灵智的生物。

那些位开智的灵兽反而很少,在这就是,他感觉到自己被什么东西给围住了。

陈玄站定脚步,随后就听见周围密密麻麻的声音向自己靠近。

很快的,他就看清了围住自己的东西,那是一只只的蜘蛛。

看到这些蜘蛛,陈玄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陈玄记得这个禁林里住着一只眼大蜘蛛精,好像是叫阿拉戈克。

这个阿拉戈克还是海格早年饲养的,后来在汤姆里德尔上学期间因为某些事情而逃入了禁林里生活。

眼巨蛛本来生性残暴,不过因为海格的照顾,所以阿拉戈克从来没有杀害过人类。

不过如今阿拉戈克已经很老了,它的这些个子孙也不再遵从它那一套。

所以这些个小蜘蛛发现了陈玄之后就尾随在陈玄身后,直到陈玄深入到禁林深处,他们便准备围攻陈玄,将其吞食。

看着向自己围拢过来的小蜘蛛,陈玄却是丝毫不惧,这些个小东西想要以他为食算是打错算盘了。

当其中一只小蜘蛛当先向他喷射毒液后,陈玄也没再客气,直接掏出了几张厉火符丢了出去。

符纸飘出化作片片厉火,立时将这些个蜘蛛来了一个高温烧烤。

蜘蛛们发出凄厉的惨叫,声音非常的难听刺耳。

不过还别说,起初的味道闻起来还不错,挺香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