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前言(1 / 2)

机甲纪元 k老猫 1723 字 2023-02-20

在世纪的世界中,科技发展到了一个极其高的程度,而在这一切的背后是自然生态圈被破坏的一塌糊涂,各种生物相继灭绝。

科技发展的同时,各种化学物,以及战争产生的核污染等等这一切让整个世界变成废土,而为了适应这样的环境人类开始将目光投向了机甲,以便于开拓人类新的生存之地。

为了帮助人类发展,和在其他星球开拓新家园,机甲的发展也开始从最初的军用开始向着民用发展了,慢慢的涵盖了各行各业发展着,工程类,治安类等等。

当然军用的机甲才是最重要的。而能驾驭军用机甲的人我们将其称之为“神之战士”而这项技术的创造者就是“布鲁斯”。他被人们称之为神。

自世纪年代人类之间各个国家竞相开始了工业革命,随后科技不断发展,到了世纪,人类将科技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互联网,核能量等等。

而由于人类对资源的过度挖掘开采,地球资源逐渐枯竭,地表变成一片废土,而为了争夺资源和地盘,人类中的首脑们便开始相互发动战争,在利益的驱使下各国悍然发动核战,这场战争整整持续了个世纪,整个战争遍及全球,

战争过后,所有城市化为废墟,地球上的多个国家也迎来了大洗牌,而大洗牌之后剩下了几个超级帝国,他们经过不断地吞并,重组最后剩下了他们这五个超级帝国,每个帝国里面的人民也可谓是海纳百川,他们之中有黑人、白人、黄种人。而这五大帝国分别是“华夏帝国,教皇国、罗马帝国、马斯顿帝国、柯维尼亚帝国。

而五大帝国中间还有一个超未然的势力-联合国

联合国的诞生是由五大帝国的首脑共同商议出的产物,主要用于帝国之间相互制衡。

而这时地球表面已经不再适合人类生存,虽然经五大帝国和联合国均在自己的领土中修建了人类最后的庇护所——钢铁之城,但资源枯竭,环境污染,地表变成废土,等等的这一切还在迫使着人类,加速对外太空的探索,寻找新的家园。

而这时一个白种人温泽杰森出现了,他提出了在其他星球建立符合人类生存环境的基地的设想,当时这件事也是轰动一时,各个帝国的人都对这个设想发出质疑,而温泽杰森在得到联合国长的同意后,他在质疑声中带领他的团队在联合国的一个实验室里开始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研究。

与此同时因为地球资源枯竭的原因,经过几大首脑的共同决定,人类开始了建立跟多的钢铁之城。

这一刻,为了生存人类达到了前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