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3:泰坦游龙,神子诞生(1 / 3)

林宸带着燕环登上了楼船,皇帝为他们两人配备了一众随行侍者和护卫。

来自上龙与西海的水文学家和航海家也被召上楼船,即将开启楼船的第一次远航。

“请剑神大人为楼船赐名!”

“请剑神冕下为楼船赐名!”

剪彩仪式上,林宸与燕环出席,而林宸也给出了楼船的名称。

“泰坦游龙,这船就叫泰坦游龙号吧。”

泰坦游龙号的第一次出海是旅游,来自西海的船长轻舟熟路的开着楼船往西海去,沿途观瞻大陆南方的群山与群岛。

为期近一年的海上旅行开启,楼船稳如陆地,让船长惊讶不已。

船只上的一应补给都有大宗师负责,新鲜的蔬菜水果一直能够供应,所有人在船上的生活都十分的惬意。

到了西海,林宸并没有停留,船长虽然是林宸的信徒,但也没有多劝。

毕竟,他们的神这一次是为了旅游而来,自然不能坏了心情。

而楼船在西海的出现,则是引发了当地渔民的朝拜。

西海这些年获得了来自上龙帝国的“解放”,昔日的悲歌阴霾散去,红族人重回故土,原本奥古的各个附庸国也尽数归于上龙麾下,开始学习东方文化。

现在大陆西境都开始风靡上龙的抱拳礼节。

西海人听说那楼船是剑神冕下游览的座舰,更是纷纷朝着楼船的剪影跪拜、感恩与祈祷。

楼船一路到了北境,这里有着冰山与峡湾,美不胜收。

“张开双手,我在后面抱着你。”

泰坦游龙号的舰艏上,燕环迎风而立,身上的飘带随风飘摇,飘逸灵动。

燕环的身材要比露丝好的多,丰腴曼妙的身姿依然存留当年为将时的矫健。

这些年来即便在圣殿优养,她也没有丢下练武的习惯,所以身材一直保持的非常好。

说来,如今上龙皇宫的圣殿已经扩制成了神殿,直到如今,神殿每年都还在不断的加造营新。

林宸和燕环这对神仙眷侣虽然一直没有诞下子嗣,但是皇帝和群臣都在期待。

其实他们心中对林宸正式登神的未来有所预料。

如果在他们有生之年内,林宸登神,那么上龙帝国这位在世之神,将会远去天上,帝国将无神看守。

从那场神之战以及奥古神学典籍里获悉的内容来看,凝聚神格的真神是不容这凡尘世间的。

林宸用神格自爆炸毁了神界在奥古的神门,自身才能继续停留这世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