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4.实力暴露!【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王爷,你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进攻,是看不起在下吗?”

“算是吧,看在枚三阶异兽内丹的面子上,我若是一下就把你秒杀,对你张家来说,太没面子,本王可是在照顾你们张家的脸面,才一直没有捏死你这只蝼蚁,本王的苦心,你们可要记在心中啊。”秦牧语重心长的说道。

张云心中一怒,吼道:“既然王爷有本事秒杀在下,那就试试看,少在那里摆架子,一个体修,也就力气大一点而已,我张云可不放在眼里。”

“力气大……一点?喂喂……你是不是对‘力量大一点’这几个字,有什么误解。”说着,秦牧已经运转隐藏在穴窍中的劲力,只见秦牧渐渐弯腰,全身肌肉出现细微的蠕动,整个人就好似一把拉满的弓弦,蓄势待发。

突然,秦牧眼神一瞬间变得犀利,整个身体犹如炮弹一样射出。

速度太快,张云根本没有时间躲避,赶紧运转全身灵力,双臂交叉挡在胸前,想用全力挡住秦牧一击,但秦牧的攻击,来的太快,太猛。

当秦牧拳头接触到张云的瞬间,张云感到排山倒海的恐怖力量,瞬间席卷全身,自己就好似在惊涛骇浪中的一叶扁舟,面对眼前的巨浪,没有丝毫抵抗的力量。

手骨断裂的声响,还有胸骨折断的脆响,就好似梦魇一般,在最后的意识中,不断萦绕。

秦牧以绝对的力量,毫无花哨的一记直拳,直接将张云轰出擂台,张云则是全身多处骨折,当场昏死过去。

看了一眼倒地的张云,秦牧淡淡的说道:“力气大一点,是没错,可惜,这差距,并不是你能想象的。”

张万山此时还沉浸在震惊中,秦牧竟然只一拳,就击败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儿子。赶紧跑到张云身边,查看伤势,发现张云全身已经多处骨折,最严重的就是双臂,已经粉碎性骨折,若不及时医治,可能会落下什么暗伤。

看着重伤昏死的张云,张万山忍下心中怒火,转身道:“王爷,我张家愿赌服输,明日定会登门谢罪。”

“谢罪就不用了,记得把枚异兽内丹,送过来就行,好了,你们可以走了,不送。”

遥远的帝都,一个豪华尊贵的房间内,一位中年人看了一眼手中的传讯玉简,眼神中透露出一丝杀气。

中年人对着黑暗中的人,道:“牧家那个小子,不仅身体康复了,实力也比之前更强了,真是难以置信!”

“不可能,是我亲自出手,打伤了他,若不是当时,他身上穿着极为高等的护甲,必定当场殒命,即便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