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6.蹲点!【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经过一日疾驰,秦牧等人快速抵达一处山林边。

看着远处群山环绕,树林密布,秦牧道:“停!在此处下马,将马匹藏好。”

身后,大牛瓮声瓮气的问道:“少帅,您还没说,我们这次来,是要干啥呢。”大牛是一位直爽汉子,天生神力,身高近米,全身肌肉壮实,真是人如其名,体壮如牛。

“看到远处最高的那座山峰了吗?那里是一处山贼窝,名为饿狼寨,是本地周边最大,最恶名昭彰的山贼团伙,人数最多的时候有几千人,现在应该只剩下几百人,南山城的城卫军,曾多次派军围剿,都未曾将他们彻底剿灭,前几日,城卫军损失不少人马,也没能将整个山寨剿灭。”

吴用:“少帅,是想要剿灭这伙山贼!”

“少帅,您要剿灭山贼,拉几百个弟兄过来,不用一日就能灭杀山贼,我们几个过来干什么。”大牛有点疑惑。

百里影道:“少帅的意思,是让我们几个,剿灭山贼?”

“什么!可我们只有人,里面的山贼,少说也有几百个,那些山贼又不傻,又不会站着让我们杀,他们若是逃跑,我们这几个人,怎么追。”

秦牧:“谁说我们需要追杀,杀人……有的时候,是可以很快的,快到让敌人毫无察觉!或者,让敌人不舍得逃跑!”

“这世上还有这等傻瓜,遇到强敌,还不跑!”大牛非常疑惑。

“只要不让对方知道,我们比他强,他就不会逃跑了!”

秦牧轻笑道:“好了,所有人各自找人,分成三组,做好隐匿,分三个方向,前往饿狼寨查探情报,记住,你们今天的任务,是查探情报,不是战斗,在不暴露行踪的前提下,我需要最详细,最全面的情报,尽你们一切所想,所学,所知,去探清敌人所有情报,就连今日山贼们吃的粗粮有几粒,都给我查仔细,听明白了吧!”

“明白!!!!!!!”

一些强大的武者,感知能力的确会远超常人,但毕竟没有脱离凡胎,即便是天武境强者,也不可能永远都不休息,只要休息,警戒心必定松懈,秦牧等人就会有机可乘。

饿狼寨刚刚和城主府军队,经历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恶战,如今,城主府军队,终于撤退了,饿狼寨的人,自然会松懈一点。

整整两天两夜,秦牧等人扮作猎户,分头查探饿狼寨内的各种情报,山寨外的布局地形,山寨内的结构和人员分布,都在侦查范围,饿狼寨内普通人员,实力不是很强,绝大多数在后天境,只是丛林战斗经验比较丰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