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3.婚姻乃是大事!【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山中无日月,基地中的训练,让所有将士都感到十分充实。

虽然艰辛,但收获的成果的确丰硕,几乎所有人在训练之中,都有所突破。

番薯、玉米等灵粮带来的好处,正在一点点的体现出来,所有将士的体质,都在慢慢改善,突破境界,已经变得水到渠成。

逐渐适应当前训练强度的秦牧,心中思量:“身体力量的增长,还在持续,也就是说,我身体的潜能,还能继续挖掘,现在的训练强度,看来还是不够,每天将障碍冲刺的时间,调整到一个半时辰,身体负重,也要增加到4斤,想不到,混沌灵气带来的好处,竟然如此巨大,即便我现在还没突破,仅凭身体力量,已经可堪比人武境武者了。”

秦牧大口吃着番薯,同时,手中还拿着几个刚刚成熟的苹果,一脸享受的品尝着。

这些苹果,自然是秦牧拜托木木培养的,秦牧和木木拥有共生契约,一部分记忆可以共享,只要是秦牧知道的植物,木木都能创造出来!

只是木木现在还在炼化焚天邪帝的灵魂力,没时间大面积培育。

每一个苹果内,都蕴含少量生命之气,还有非常充足的灵气,灵气储量估计是同体积番薯的数倍,一个苹果对武者的好处,已经堪比低等灵气丹了,实在让秦牧感到吃惊。

如今的天元大陆,由于上古时期爆发的天地大劫,造成三灾降世,天地法则缺失,灵气涣散……

不论是人类,还是其他异兽,想要修炼进阶,是难上加难,再加上普通人食用的,都是劣等粗粮,身体内的杂质毒素增多,想突破境界,已经堪比登天。

秦牧手中的一个苹果,就能拥有低等灵气丹的效果,若是长时间服用,身体素质必定大幅提升。

到那时,修炼必将一帆风顺。若是被其他人知道这个秘密,估计全大陆势力,都会来抢夺秦牧的苹果,这可比下金蛋,还让人羡慕。

就在秦牧还在享受午餐安逸时光的时候,秦雪迈着圆润的玉腿,款款而来。

这段时间,秦雪也没有闲着,不仅要参加训练,还要监督基地的建设进程,后山一大片农田,还要开辟出来,用来种植果树,任务繁重,秦雪也是少有空闲。

秦雪从秦牧手中夺走一个苹果,努着嘴,道:“哼,竟然不叫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吃苹果,太小气了,你小子,还记得我这个姐姐嘛!”

看着秦雪更加饱满的**,圆润的长腿,秦牧也没有避讳,两眼直直的盯着,笑道:“雪姐原谅,刚才去后山,我见雪姐还在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