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5.潜龙军!【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遥远的帝都,一处极尽奢华,宛如皇宫的巨大建筑群内,一位面色鸿荣,浑身透露着上位者气息的老者,看着手中的情报,笑道:“呵呵呵,果然,秦牧那个小子,真的去天容商行闹事了。”

慕容海一脸不屑,道:“吃了这么大的亏,依然不知道收敛,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慕容海身边,一个俊朗高大的青年道:“父亲,您为什么还要留着牧家,此时的牧家,已经群龙无首,秦牧又被废了修为,正是我们拿下天权王府的好机会啊。”

“天辰,你啊,还是太年轻,此时的天权王府,的确不是我们慕容家的对手,但牧家手底下的潜龙军还在,几十万的帝国精锐,牧家若是真的临死反扑,我们慕容家虽然不怕,但也会损失惨重,更何况,王室正等着我们和牧家两败俱伤,当我慕容家势力衰弱,你难道还天真的以为,王室会对我慕容家,手下留情。”

“可是……姐姐可是帝后,王室绝对会站在我们这边……”慕容天辰有点难以相信。

“幼稚!天辰,你可知,为何大周帝国帝皇换了无数代,但我慕容家却从未衰弱。”

“孩儿……不知。”

“那是因为我慕容家永远保持着强大,并掌控着帝国的众多物资,不论那一个帝皇上位,他们都会第一时间拉拢我们慕容家,因为我们拥有大周帝国一半的物资。但每一任帝皇,也都迫切的希望,夺走我们的一切,因为我们手上拥有的太多太多,他们不动手,只是因为没有把握罢了。”

慕容海又笑道:“不过,这种情况也是会改变的,只要我们能变得更加强大,那这个天下,我们有何惧之!牧家就是我们的机会,根据消息,秦牧这小子竟然在短短数月,就恢复了伤势,可见,牧家也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什么,那个废物竟然恢复了!那……”

“不要着急,只是恢复伤势,丹田并没有恢复,从传回来的情报看,秦牧那小子身上,依旧没有丝毫灵力,应该只是恢复了经脉而已。”

“怎么可能,当时,秦牧可是全身经脉受损,丹田破碎,能活下来已是奇迹,怎么可能数月间就恢复伤势。”

“没什么不可能的,当年天权王,数次在危机关头突破境界,又数次绝地逢生,牧家身上的秘密绝不简单,只是牧家崛起的速度,实在太快了,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他们就已经拥有不弱的实力,再想下手,已经不易,如今,天权王府已经失去了支柱,就剩下一对孤儿寡母,只需耐心等待些时日,一切秘密都会水落石出,牧家也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