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02卷名扬千雪 地0223章 地息之乱(1 / 4)

神魔禁忌 枫林儿 3338 字 10个月前

看着珠蛛现在这个样子,倒是让沐叶百思不得其解。他现在还没有觉醒神魔帝脉,即便是有所压制,也不可能直接在玄魂境,就能将魔皇珠蛛给直接打翻了。难道真的是这小家伙一点准备都没有,即便是本源的护体力量,也不至于这般吧!

反正是有些不太明白了,抬头看了看手指。更是疑惑地看向盛茉,挠着头问道:“珠蛛,没事吧?”

盛茉直接嘟起了嘴:“你自己给打成这样了,还问有没有事?”当即就给珠蛛塞到了沐叶手里。

沐叶当即释放灵力试探,随着一股淡淡的流光散开,差点没给珠蛛直接扔出去,惊呼道:“不会吧!”

只是在手里的珠蛛瞬间就活过来了,顺着沐叶的手臂直接爬到脖子上,毫不犹豫地就张嘴就来一口,只是这一次可不是刮一条肉就这么简单了。

“哎呀呀!”

沐叶可不就是跳起来了,刚才感觉珠蛛连一丝气息都没了,却是没想到这小家伙还藏了一手。就从这一口下去都不带松嘴的样子就知道,那一下也就给他小肚肚上打了个点。

“呜呼!”珠蛛这一口吸了个饱满,还顺手将渗出的血凝成了血珠,这才给他伤口封了一道灵力止血。摇着小脑袋就爬回到了沐叶衣领里去了。也清楚的明白了沐叶现在的实力,看来小叶子也真是长大了。

珠蛛也终于明白,沐叶从小一直追求的是什么了。现在还没有觉醒神魔帝脉的传承,就已经达到这般。而他身上还有着极强的生命之息,也一定会随着达到入神境而觉醒,在如此恐怖的力量之上,在融合强盛的生命力,这又会是怎样的存在?

小插曲也随之落幕,从盛茉口中得知,在圣域即将关闭的时候,诸神意识便会纷纷显出,也是圣域中力量最为混乱的时候。但这次因为圣域的变故,不得不提前关闭,最后的混乱到现在也没有出现。

现在距离圣域关闭只剩下三天,也就是在明天一早的时候,就会迎来地息之力的混乱。沐叶思索了一下,便是决定先去往神域中心,现在距离他十四岁生日也不过只有九天了,却却还是没有地岩貂族的任何消息。

逐渐发现,这圣域中心其实就是一个凝结了十地之息力量的中心。发现这里的人已经所剩无几,但结界的气息越发浓郁起来。看着如同镜面一样的地域,沐叶也不禁感慨起来,有些佩服这些诸神的实力。而现在的四族尊者,谁都不搭理谁,也不可能在出现这般壮举。

感受着暴风雨前的宁静,沐叶选了一处最高的山巅,眺望着中心全貌,不禁叹道:“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